2008-11-06 00:00:05雲淡風輕

吉霸

 

 

坐在一個人的寢室,

聽著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

腳底是我們攜手打造的木質地板

桌上還擺著那天未和你喝完的紅酒

 

每當回想過往,淚水總在那兒打轉

空盪的信齋兩人房,

除了熟悉的洗衣精味

遺落的位置還存著,

 

              

                   自認識你以來的思念。

==========================================================

 

若不是看到Gary寫的網誌,

其實我一直試著將這些壓抑,

縱然明白你是向著美好奔去,原諒我還是哭著與你道別


同樣是台北人,

同樣是爸媽最疼的兒子,

同樣是MABO的一份子,

太多太多相似,

所以我們如此相知相惜。

 

總是和我們一起瘋狂、一起揮灑青春

擁著赤子之心的你,將大家拉得好近好近

記不清多少夜晚長談,

就算是穿著內褲、捧著臉盆

我們仍很開心地說著、笑著,

哪怕時間就這麼悄悄溜走

 

和你總是無話不談,

好多好多小秘密,

那些赤裸的坦白更證明你是我一生的摯友


雖然你常謝謝我給予許多建議,

其實我更珍惜你溫暖的友情,

那裏,一直是安心的港口。

 

 

曾經以為未來將會一帆風順,

那些我們談過的夢想要一起完成


突如其來的消息令我不知所措,

但我很清楚我只能提醒你該做的準備

面對未知的未來、沒有退路的選擇

我們不能代替你向前開拓,但能做你最堅定的依靠

 


最後一個晚上,

和泛著淚光的大家與你喝最後一杯惜別酒

不知道是酒醒得不夠,還是喉中的傷悲好澀好澀

照片中的你是笑得多麼燦爛,一如往常地想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努力壓抑的情緒在大家走了之後終於潰堤

控制不了的淚水宣洩出我有多麼不捨

 

那天,我們都哭了。


與你緊緊相擁,好想讓你知道你是多麼重要

想說的話卻在哽咽中吞回心裡

 

 

我想你懂,你一直是最懂的人。

 

 

 

鴛鴦臉盆有著你的祝福,

當你接下襪子,而我就要離開時,

我看著你泛紅的眼眶,那一刻我怎麼也忘不了。

 


就算止不住因思念而落下的淚水,

也要笑著替你祝福。

 

帶著這些祝福,

義無反顧地向你的夢想大步踏去吧!

 

 

===========================================================

 


「 我們無法揣測未來,

        卻能選擇與誰一起走過。 」

 

 

上一篇:妳好

下一篇:戚戚

珮蒨 2008-12-26 20:45:13

我是不是也要留個言

科及霸幹拎娘

2008-11-07 00:02:42

超勇敢 超佩服 超愛他
下次看到我一定是尖叫跑過去
我期待那一刻的到來

還有
我真的好想念那個科科科的招牌特殊笑聲...

高妹 2008-11-06 23:52:24

我們都會祝福他過得更好

我相信他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