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8:14:14雲淡風輕

睡了一天的悶


我知道

現在我正走著望著追著









我在海上看見遠方港口燈塔的閃光
我在河谷峭壁上看見一派遼闊的草原
我是小丑走在鋼索上看見平台離我好遠






我想往前走幾步以便看得清楚






海上的大浪翻騰席捲衝撞帆祪
腳下碎石散落在深谷我聽見回音
只不過右腳踩落一公分而平衡不再





每當想抓住 卻又怕跌得更深

鼓起勇氣時 那些似乎不再單純









太多太多為什麼我仍佇立不前




最後我只是





收起了帆又向大洋中心航去
記住教訓只能坐在邊緣向那看
拋下面具深深地落在下方的網裡






就這樣而已嗎?














當然不是
僅僅有點累了


我仍不放手我堅持我心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