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21:03:24雲淡風輕

活在當下

畢業旅行搞得我精神不濟 作息不正常

經過幾天的大睡特睡 黑眼圈終於少多了  



雖然從前幾個禮拜就開始穿短袖

不過這幾天才真的感覺夏天腳步近了


其實我不會特別討厭哪個季節

一年當中 每個日子

都有她特別的地方

每個季節 都有很多值得紀念的回憶



我有個習慣

早上起床的時候總是會跑到陽台看看今天的天氣

有時風光明媚 有時陰沉暗雨

卻很少打亂我的心情  畢竟我很珍惜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隨著時間的流逝 腳步也在加快

漸漸地沒有太多時間能夠佇步停留 觀望身旁的小花小草

大概是我們都有著同樣追求的東西吧



雖然擁有的有限

但真正能把握的是當下

我們都是活在當下的自己

要珍惜所有 每一分每一秒曾帶給我的記憶




pic 阿里山的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