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15:02:47雲淡風輕

深愛著苦澀交錯

我好害怕失去


轉身之間 曾有多少片段迷失

奮力向空中一揮

張開手 一切就像回憶只能收藏起來


我想 我稍稍能體會

一個 屬於我們的愁滋味



這是個非常綺麗的年代

天馬行空的想像中 裝著我們的憧憬

就連躺在床上看向窗外 都能心跳加速

想著自己深愛的人 哪天能讓夢成真

雖有滿心的期待

卻仍很脆弱地 不敢放手去追

因為我們只是個愛作夢的孩子



我們害怕失去 害怕一去不復返的年輕

好想多在這時候留下記憶

好能在往後細細品嚐 點點滴滴


回憶很深 香濃芳醇

只是每啜一口 眼淚也不知不覺地落下

瞬間全身都有著苦澀味 感到麻木

只是

這永遠是我們最珍惜的東西 僅有的



揪繞的心情 錯綜複雜

忽高忽低 

多少的刻畫 

都只是在詮釋不知所措的意味



至今

我仍不知道該怎樣處理這分纏綿


也許

就只是像現在這樣

繼續地深愛著吧




深愛 愛我的我愛的一切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