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11:02:26雲淡風輕

把握被呵護的時候

昨天是颱風天

難得的提早下課

但這些都不是很重要 ( 可能是早就預料到了吧 )


昨天的晚餐特別好~有鹽酥雞

我大概一年多沒吃過了吧 

唉! 為了皮膚著想

後來在看電視的時候 我媽才突然把我叫去

問我今天是什麼日子

怪了 也不是他們生日阿 

看了一下日曆 找了一下...


原來 是我生日呀~!   (農曆的)


雖然很多人也不知道自己農曆生日是幾號

可是我知道呀@@

第一次 竟然忘了自己生日

感覺很奇妙 

有一種 不再像小孩般簡單快樂得過日子

每天要承擔的事情也多了好多

或許就是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吧



曾幾何時我們都想再當一次小孩

再被爸媽捧在手心呵護


只可惜在過兩年 

我們就要離開他們的羽翼

憑著自己的翅膀 飛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