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23:14:36雲淡風輕

Ay Cosita Linda

Ay Cosita Linda 可愛的你-小野麗莎


昨晚我夢到和你在一起

夢到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多麼美妙的事情

多麼可愛 我的愛人

我夢到 夢到你說愛我

我夢到你吻我

然後在我的雙臂裡說

多麼可愛 我的愛人

我的生命 多麼可愛你的小身體

正在起舞

我知道你要給我....



很可愛的一首歌

感覺很清新 活潑

聽到會想跟著音樂自然擺動 這才是音樂的魔力呀!

輕快的節奏帶有森巴的風格

簡單的樂器拼湊出輕巧的曲風

在桂綸美&巴黎左岸的交織下

這支統一咖啡廣告真的是成功了~!


很喜歡這樣的風格 這樣的音樂

一切都是那麼自然可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