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6 21:52:08雲淡風輕

無所謂

自己是這麼渺小

不知道能做些什麼

不斷地來回移動即時通視窗

看著人們上上下下

其實我對他們而言

只是個亮著的燈



我開始沮喪

名單內的

名單外的

好像一進入這樣的狀態

我們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隔著一道無形的牆

再也不回頭



何必去自尋煩惱

我問我自己 依然沒有答案



一聲嘆息

何必去尋找所謂的天堂

可能是人想要的一點熱鬧吧

孤單的可怕

我無法為人做任何事

也不了解任何人

我存在與否

都無所謂了



還剩下什麼

我連想念一個人都不會

我到底還能幹嘛!

不屬於這個世界

如雨般降臨在此

早在陽光出來前

揮發回那藍的天



不論任何名利

都談不及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我就算能得到再多

卻依然比不上任何人

任何心中有愛的人



誰能給我這樣的感覺

還是我注定無法想像

一張專輯多少情歌

我知道什麼是走音

但最終我只聽出一陣音波

其他的感情

都被我阻擋在外

一切都過得好慢

凝結成膠狀

快透不了氣

沉重得不行




後記\\

我不會去自殺

我要用一輩子去等那個給我感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