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01:48:08YELLOW

簡單快樂

這幾天 在家裡 當我快樂無憂的小廚師

做好吃的料理給家人和素玉姨一家人吃((自認為好吃 哈哈

把高一家政課學的三腳貓功夫搬上檯面 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呢~

轉著我的鐵馬 到市場、超商貨比三家 買到我要的材料 著手料理

看著大家吃的那麼開心 是安慰我?還是真的好吃呢?

不管如何 洗著精光的碗盤 我的成就感莫名直線上升 

謝謝你們拉 我可愛的寶貝 你們稱讚的大拇指已經是最大的肯定

我不是烹飪科的 但我喜歡煮東煮西 欣賞飽足後的滿足

看外婆煮 看媽媽煮 看爸爸煮 看姊姊煮 看電視 看食譜

每個人的方法都不同 一道料理可以有很多種烹飪的方法 
每個人的心意都不同 一道料理可以用不同種心意去呈現

一道料理 不管好吃或不好吃 都像故事一般的誕生著 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