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03:38:54綠阿茶

〈美學院徵文〉我都用海綿上粉底,感覺妝很貼!

化妝,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加上完整的保養步驟其實應該是上到蜜粉為止,使得底妝重要性大增。

在接觸彩妝前,我是個連保養都不會,化妝手勢不正確的女生,

但現在卻是每天都要上完底妝才會出門,這不儘可以保護肌膚,上妝後也給人有朝氣、禮貌的感覺!

以前上底妝,我都是抹在手上,點幾點在臉上後,再將它塗抹開,

這讓我發現,我的妝不貼、甚至不勻,

後來使用海綿後,使用按壓方式將粉底液推開後,妝後的感覺跟之前差很多,

妝會比較貼,也不會有不勻或脫皮的情況,

不過在塗開時,要輕輕的...

如果下手太重,長久下來可是會在臉上留下不可抹滅的痕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