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4:29:47JOSHUA

玫瑰色啤酒

明天 你的班機將起飛 到那遙遠的彼岸

你說過 你的夢想很小 對未來很忐忑

看著你失色的臉龐 不禁 我也納悶起

我們的天空該是怎様的藍 才能貼彼此近一些

那一株粉色玫瑰 是喜歡你 開玩笑的說

但那瓶啤酒 卻是 在清醒與醉意間 忘卻你多一些

你說 我老喜歡修照片 我說 因為這是記憶的顏色

不會有未來 只能流連於過往 所以 這是我們的顏色

我輕聲在心底這麼說 下一次再見面會是什麼時候

能再擁抱著你 跟你交換心中的感覺嗎

探索著我們之間的十字路口 讓我膽怯的不敢有所動作

只能呆呆地佇立張望 你我之間的紅綠燈

等著你 卻是那樣的孤寂 隕落的是希望 片片

我們 應該這樣子嗎 不再有所聯絡

讓一切的好打住 或許接下來是尷尬的侵襲

世故的我 讓我不敢多妄想 畢竟

是怎様的開始 就該怎様的落幕

然而 永遠學不會的 卻是向記憶要求更多的溫暖

我不像你 可以碾碎所有的過往 只為了 忘記一個人

因為 我害怕忘記 我們曾這樣的緊貼著

時間的鐘不斷的擺動著 涓涓細流將推動記憶翻滾

尖銳的一切 將劃開我的胸膛

只為了埋進更圓融的你 深一些

在呼吸的交錯間 想你多一些

或許這就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