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8:58:16JOSHUA

Cranberry Blue

走在下雨天的夜晚 等一個人的香菸燃起

一切的美好都收在那一夜的燦爛 我喜歡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子 停留在記憶的十字路口

冰箱裡排排站的啤酒 蜷曲呈蔚藍色的你

你的耳後藏著怎様的香 讓人魂牽夢縈

你的笑容中藏著怎様的單純 總是讓人看不清

煙霧中藏著太多裊裊的畫面 真實又虛幻

空酒瓶中是你的我的壓抑著可大可小的秘密

我愛你嗎 我喜歡你嗎 這一切 像是沒有答案的懸

只是我知道 我不是你誰的誰 藏不在你心裡

然而 我卻希望 心痛的渴望 然而 卻沒勇氣說出口

釐清我們之間看似相近卻隔著十萬八千里的距離

說了 也只是一抹淡淡的幾秒堅持 下意識 翻身

融化在你的背脊間 尋你悠悠的體香 撥弄你的髮尾

眷戀你 無暇 無邪 稚氣 的 臉龐

沈溺在你義無反顧的衝動間 我喜歡這樣 率直的你

只是這樣的心情都不會再有

因為隔著遙遠如同兩個國度的我們

思念是在微薄不過的力量

撐不起我們心中的那一片青澀的歲月天

回不去的 只能在記憶的擺盪中懷念你

我知道 這一天的下雨 是為了記住更美好的你

緣分削減的是那層 第一次相見的遙遠

黃色月亮般的柔美 我們陷入了死胡同

不再會有任何的瓜葛 所以 黯淡了一下下

房間還是有你的味道 我卻該死的放縱對你的想念

我想明天 就會隨著翻轉的電風扇 晴朗些吧

我愛你 CRANBERRY 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