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9:29:31JOSHUA

下一個交會

愛情過站了就不能從頭
未來或許不會有任何情感上的牽扯
甚至是交集點
我們的故事只有在那樣的月色下
輕柔的手帶著一點點的昏黃黯淡
搖晃著一張名叫想念的搖椅
在心中嘎然作響
今夜搭一座通往你夢的橋
尋訪你悠悠的心
和我慘澹的生活
想起你是因為錯誤的延續
在每一次轉乘捷運的方向
心總是嚮往著和事實不同的歸途
或許憔悴的思緒無法譜出昔日的情歌
只能讓這個不捨在心中盤據
繞成大大小小的圓圈
圈住餘溫的片刻光景
在我的心中一直有著長不大的彼得潘
是否他也正探訪著你的心
厭倦了每天熙熙攘攘的捷運
是否有個可以讓夢飛揚的樂園
今晚又是一個無法入眠的夜
我知道 因為我想著
在數千萬個光年的流轉下
是否有個叫我有個叫你的人相逢
正為這精彩的相遇而倒數著
所以 怎麼能在相似的夜色中沈迷
我們又會在同樣的始點啟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