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02:18:03JOSHUA

還是想讓你知道我想你~所以...

還是想讓你知道我想你~所以...
我在無名PO了一篇網誌
如果你心裡還有我
你就會找到這裡
如果......
我也...認了(以下)

在無名還沒這麼興盛的時候
曾經在一個網站書寫自己的情感
無意間又回到那個地方 逗留
好多記憶就這樣一一喚醒
感覺像是拾起以前生澀的筆觸
雖然很多事情都已經改變
縱使知道時間不能倒流
但是興奮的心情還是 依舊
不知道是感嘆時間的急迫
還是惋惜自己點滴的改變
那是一個虛擬的空間
只有文字的脈絡川流不息
也只剩文字能堆砌出思念
語言已經是個遙不可盼的奢求
一切延續都只是詩人的眼淚
呵成一氣像霧似雨的惆悵
也只有那裡可以放肆的宣洩
毫無保留是人與生俱來的天性
知所進退卻是後天的潛移默化

『if you were me,could you find it out
,just as i found you without any hint,
and leave me a message...to evaluate
how’s the weight in the heart and how
stupid i am...
Wish to keep the exchanged-journal
as the time while i was young... 』

All by sheepherder&coldch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