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22:16:35JOSHUA

是否你曾偷偷的哭

一個人回味這些事情
有點有趣 有點可笑
什麼事情都像是昨天剛斑駁的痕跡
還燙著記憶中的曲線
圓滑外還帶著崎嶇的不完美感
或許這樣的運行軌跡
就是我們最靜默詮釋彼此的方式
只是 我想告訴你
我的心仍隨你左右而碾碎
你是否曾不經意想起我
而感到胸口鬱悶
因為想起這樣的你 所以無法繼續我的夢想
搗碎的心是千瘡百孔
點滴都為你哭泣而顫抖
為什麼這樣的滔天巨浪會奇襲著兩年後的我
是否當初餽贈你的眼淚太少
而今要加倍的償還
你走了 你悄悄走了 沒有經過應允
為你哭一條河 匯集成相思的淚海
儘管天明的穹蒼依舊蔚藍
卻再也沒有我開心的那朵雲 輕飄
望眼無際的地平線上
或許有一股清泉幽迴
傳唱著放牧人簡單的哀傷 不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