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21:16:38龍‧孟星魂☆

06.02

唉...每天好悠閒阿!!

音樂課在看影片....快睡著!!

美勞課超無聊...在聽歌

理化課在聽歌寫作文...也是好悠閒= =

健教課老師廢話一堆...然後一堆怪人亂說話

中午在睡覺...好累歐!!!!

國文課超無聊....每個人都期待下課

體育課不錯玩~打桌球^^

嘿嘿~~本班第二強~很光榮耶= =,因為只有一個人打的贏我(他是變態)

理化課剛開始我在打成績...老師還賞我飲料喝= =

回教室在聽歌寫周記...

然後放學...再操場待了一下。

然後陪芋頭去德安那看眼睛...途中他囉唆我= =

囉唆嘴巴還會酸勒= =!!

一路聊天...到看完眼睛,也是聊天!!

然後就陪他坐車~然後我也坐車回家啦...

一回家就吃飯...然後看電視!!

好晚才用電腦= =!!!

都麻我姐...中崙高中今天畢業典禮..所以很早就回家

死纏著電腦= =+

最後終於搶到啦....辛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