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2 23:57:03coldbean

若妳的夜是一場詩意

 

 

若妳的夜是一場詩意

經歷白晝瑣碎,來到多愁的應許

那裡應該有

大面積高密度的愛

以及比方說

傷感的欣喜

痛的撫慰

 

當我被思念遣返來到妳的夜

即便無法感受那詩意

但除此之外亦別無他物──

未受干擾不經洗練的純粹之下

我可以嘗試快樂嗎?

膨脹的是我與妳相連的夢

一種節奏,有些勉強

亦或者只是,缺乏練習的幸福

 

那是被允許的嗎哭泣或微笑?

天使示意微妙的濕潤

敏銳的氣息在多雨的城市

若我的詩意是一場夜晚

而妳願意以多種表情看待我

在記憶裡的迴轉

噢,是的,妳早已是我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