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03:32:10刖虹冷王Lv: 49

「趕快分手吧 白痴情侶...」

「明天晚上要去哪裡跨年呢?」

「我們一起去101看煙火倒數吧!!」(^ 3 ^)/~~

「真的嗎?!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2005年的最後一天....

一對情侶走在我的前方

那兩句普通的對白...(明明是三句)沒差啦~!!( ̄▽ ̄;)

使我的手不自覺的伸進了我的外套裡

拿出了那把連紙都剪不破

那把<瘋力>無比的剪刀.....···(⊙_⊙;)···

「○╳...」

由於我的對白用字不雅,所以改用○╳代替。(*+﹋+*)

經過我精確的計算後

那把剪刀已瞄準了男方的致命傷(北方不行ㄇ...)

即將丟出去的同時(|□|)

我從那股抹殺情侶慾望中清醒了過來....(E╴╴E)

並將剪刀收了回去

「趕快分手吧 白痴情侶...」(#‵ ′)

這句從我口中所出..

我先對看此篇文章的情侶們說聲對不起...(ˇ_ˇ;)

沒錯~!!

本王就是對情侶有偏見~!!



啊~~

身為一個蘿莉控 ~*.*~

在這種現實的高中生活下怎麼可能會有女朋友嘛~ (*_*)

朋友某甲:「我就有啊!!」

「去死啦~!!」

這是我常用的一句話... @_@

一點殺傷力都沒有

純粹只是緩和心情所用的........ = =

是的

有些朋友就是有...

在這間學校的女同學

別說我沒興趣

我甚至不會多看幾眼 (⊙ 0 ⊙)

朋友某乙:「你這死蘿莉控。」

「怎樣~!!有什麼建議ㄇ?!」— —+



明天就是跨年夜了.... (因為這篇文章過期4天了....)

「呀~又是一個人在家吧...」

那佐助呢? —▽—

不是那個鼬好唄... = =

我家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處在沒有人的狀態下

喔~

還有一隻烏龜跟狗..... (~_~)






「沙逼系~~~」(日語發音:寂寞)

寫個年跨過去

不是光說而已

朋友某丙:「真可悲啊~」

「您真內行~!!」 〝⊙O⊙ 〞

的確是蠻可悲的

但是還是要做啊~

朋友某丁:「那個落伍了啦...」

「不管~!!落六我也要做~!!」 ◥◣ˋˊ◢◤




2006年1月1日 零晨1:23

「好想吃碗豆花喔....」

不過只是個單純的想法

卻讓我處在這到處充滿敵人的地方

我再度取出了

那把連紙都(省略...)剪刀 — —+

我需要武器.....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是單槍投影機... *▽*










‧‧‧












單槍匹馬啦....

總而言之對方都是一對一對的

朋友某戊:「情侶...」?◇?

沒錯...... (#ˋ ˊ)

他們的攻擊

甜言蜜語?!

摟摟抱抱??!!

卿卿我我???!!!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這種情況下我已經快不能控制自我了

我的胸口出現了一個洞


「什麼?!」

「難道我要變成<虛>了ㄇ?!」 (@ □ @)

(ps:有看<死神Bleach>的就知道囉~!!)

突然

我的剪刀發出了異樣的光芒

此時

天空傳來了神的旨意

「你...手中的...這把連紙都(省略)剪刀...並不是....拿來剪...有形的東西的....」

神的聲音?!

「那麼這是?!」

「這把......是月下老人的兒子....月上年輕人....所擁有的.....」

「月上年輕人...??」

「它....可以用來湊合情侶...當然...也可以用來分散他們...」

此時我隱約可以見到情侶小指上的紅線.....

「接著....你就...看著辦吧.......」

聲音消失了.....

這是我反擊的機會ㄇ?!

一定是的



我走在一對情侶的後方

男方正摟著女方的腰.......

「切...你就是第一個愛情犧牲者~~!!!!」

我撐開剪刀

正要朝著他們的紅線剪去時

我愣住了........




「我下不了手..........」







「真的......」











「為什麼是綠色的.......」





我放棄了...

下一對


「ㄝ~?!」





「麵線?!」



下一對..


「啥?!」




「電線?!」



下一對...


「中指....??」



下一對.....


「這線....好眼熟喔...」










「...吳宗憲....怎麼綁的啊....」


下一對......

咦??

沒有連在一起喔?

看來情侶真正能長久在一起的不多嘛.........

根本就不需要剪刀...

個性不合往往是分手的藉口吧...



「趕快分手吧 白痴情侶...」

最後


我留下了這句話



朝著我的豆花店前進了.........














「○╳.....竟然沒開...」









跨年夜就這樣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