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2 10:14:24星衍

公會的生活

  在公會的日子,雖然只是待了短短的三個月,確是很讓我印象深刻,雖然只有三個人,確讓我見識到了人心的險惡,這中間也讓我領略到了有些醫師的善良,也讓我了解交際應酬的重要。

  我記得去上班的第一天我把桌上的東西,全部丟掉,感覺煥然一新,也讓我了解到前個工讀生的名字是如瑩,他是個認真的好女孩,跟我也沒差多少歲的年記,聲音細細柔柔的,感覺就像個含羞草,而我在公會的日子,忘記了照顧外面的花花草草,到至他們的枯萎,這點深深的抱歉。

  在90天的日子裡,首先要感謝的是小五姊,被我氣到躁鬱症更加的嚴重,也讓我了解到小五姊得厲害,他能在這個行業待上十幾年果然不是蓋的,閒暇之餘也時常有驚喜,至於驚喜就是另外一個人他時常讓我有這種錯覺,他.....簡直一言難盡,他時常挖個洞讓我跳下去,這個工作讓我了解到行政工作的複雜度,如果沒有清晰的頭腦和兩把刷的電腦,還真難應付,而我也花了近兩個月才慢慢的不被小五姊盯,坦白說近度有點慢了,但醫師們還是說我很努力,真是好感動的說,而小五姊好像喜歡我走一樣,他常說醫師在討論要不要讓我留下來,他的意思好像是要讓我知難而退,但我就像頑強的口香糖,偏偏當坐沒有聽見,但是當我請求媽祖娘娘讓我通過三個月的時間後,三個月終於到了,也到了決戰的時刻,很不幸我的眼睛度數增加了,所以我毅然而然的決定辭了這份工作,也結束的這三個月的寶貴工作生涯,雖然現在得我,還是對工作沒有太大的期待和嚮往,但我懷念那時的時光,每天早上第一個先去的人,望著天空的我,好懷念那時的悠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