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16:11:44星衍

~畢業典禮~

畢業那天,搭著七點多的車,坐著區間搖搖晃晃到了台南,但感覺還是覺得茫茫然,畢業典禮那天一大早進去宿舍整理行李,不知是行李太少,還是自己是清東西達人,不到幾小時的時間,已經看到一袋袋的東西陳列在床上,桌上和床櫃上早已經空空如也,倒完垃圾,跟朋友拿完生日卡片,這時已經感覺到有一點累,但還是很高興,今天沒有下雨,沒有下雨阿,是一件很感動的事,但我想老天只是給我片刻的感動

 

 

到了中午去買飯的時候,天氣還是跟早上一樣悶悶的,看到很多的人在圖書館的大廣場前站著團體照,臉上有著無比的燦爛,回想著之前拍著團體學士照,我的臉上也那麼燦爛呢!此時才了解到之後真的要永遠離開待了四年的學校,而一點都沒有即將要畢業的感覺,到了宿舍,吃了中飯,穿上久違的學士服,到了教室集合,大家臉上都是容光煥發,讓想睡得我,也感到有一點興奮了,但還是覺得有一點不舒服,因為身上裝滿了各式各樣的東西,有手機、鑰駛(字一直打不出,只好用這個字代替)、還有錢包、還有相機,不可以帶小包包,只好這樣,原因是有安檢,馬總統即將要來學校,雖然這是值得一件高興的事,但這樣口袋鼓鼓的真的感到很不方便,就這樣在人擠人的情況下進了雲青館。

 

 

倒了雲青館,到處都有閃光,耶~看到了妹妹大人和爸爸大人,很開心得把他們叫過來坐在我的旁邊,爸爸大人一直對我猛拍照,讓我很不習慣,坦白說在舉行典禮的途中放空成分居多,總覺得好像睡不飽,又搭車去台南整理行李的關係,就這樣迷迷糊糊的過完人生可能最後一次的畢業典禮,去到教室領了畢業證書,之後把行李班到了車裡,結束一天寶貴的畢業典禮。

 

 

話說….下午在舉行寶貴的畢業典禮,在下雨,高中時,不管舉行園遊會、露營、畢業旅行、畢業典禮、通通都是下雨,就連考電腦軟體乙級時也是在下雨,在我們這一屆的畢業典禮,校長說他從沒看過一屆是如此~會發的,是阿!發到我想哭了>”<就連大學的畢業典禮也下雨,這什麼鬼阿= =,誰可以告訴我,是我太發,還是,老天爺想讓我們這一屆更發….

 

 

在打完這篇的同時,心裡有滿滿的感動,因為四年認識很多朋友,以前一年級的我只認識自己班上的,但是時間越長,加上參加一些活動,慢慢認識很多不同系的朋友,心情不好的時候,有些朋友會拉我一把,陪我聊聊天,而這當中也交到一位很有話聊的男性朋友,Pikachu就是你,雖然我們認識快四年了,但是前三年都是保持不是很熟的狀態,在機緣之下在計中打工,才知道對方的長相,總之,要變成朋友真的需要緣份+真誠?!你說是嗎?!

 

 

曾經在大學曾經視對方為唯一知己,雖然現在連見面都顯得生疏,雖然四年級下學期沒有刻意躲避你,但不曉得是不是老天爺刻意疏離我們,我們沒有一門課是相同的,也或許你永遠也不會懂,你在我心中還是占著一個無人可取代的位置,畢竟你陪我走過三年的歲月,或許我們沒辦法回到過去,但是你如果需要我的幫忙,我還是會盡力去做,你帶給我的快樂,我也只能給你這樣的承諾。

 

 

大學的朋友,我愛你們!已經陪我十年的知己們,你們也永遠是我心中的最愛,雖然大家之後會分隔兩地,但從現在到閉上眼睛那一刻,在我心中永遠有你們!

 

 

PS.我已經受不了上傳相片了,家裡的網路慢到可以,什麼時候才可以把畢業典禮當天的相片全部上傳阿!爛網路= =

Pikachu 2010-07-05 13:01:32

^^

版主回應
打這篇時,在想新聞台是否打暱稱還是要打真名,最後還是決定打上暱稱.... 2010-07-09 11: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