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15:05:30星衍

預警...*

在某一個時段或某一個時間點,常陷入沉思,思考著,為什麼病魔總是那麼喜歡找上我,想著想著,卻是未知數,媽媽大人常希望我抱持著樂觀的心情去面對身體的病痛,一年經過一年的我,剛開始對病情並不抱著悲觀的想法,直到2010年的我,經過了將近快二十三年的日子,終究懷疑,是否還能以普通的心情去面對生活,同時了解病痛隨時會像惡魔一樣,無情而沒有預警的來到身邊,那一陣子的我,即使想調適自己的心情,還是未能轉變。

 

 

任何人如果沒有輕身經歷過,沒辦法體會長期被病痛折磨的心情,多麼的悲壯或者是痛苦又或是恐懼,多麼希望上帝可以選擇一個人是否來到世界,我想會選擇不出生吧?!因為畢竟來到這世上,痛苦遠遠大過於幸福感覺,這麼說,對照顧我的媽媽大人或者是一路關心我的朋友很不公平,也明白有時候帶給別人極大的負擔和疲累,往往讓我無所適從。上次掛急診,媽媽大人用一種眼神注視著我,至今還是無法釋懷,那時好像掉入了一個很深很深的黑洞,彷彿不見底,慢慢的往下墜,眼神空洞的我望著醫院的天花板。

 

 

至今雖然已經回到正常軌道,但有時思緒會陷入深度的恐懼當中,無法自拔,直到聽到喧鬧聲,才從另一個世界回神,發現我還是這熱鬧世界的一份子,沒像泡沫一樣蒸發掉,雖然嚮往以那種方式消失,我想也是具有一種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