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5 00:18:21Hi ! 我是 可樂!

體育》1106 『 乾杯!! 』

經過昨天一天的興奮心情,
相信大家還是意猶未盡......
早上起床應該都是精神奕奕地,
準備迎接來北海道的第四天!


今天的中日之戰,是下午才開始,
早上,繼續進行我們旅遊的行程。


經過了前面三天,大家都還不太認識!
在前往目的地的途中~
導遊提議玩個遊戲,把場子炒熱起來!

每個人都要以台語的三個字(形容詞)來接力....
例如:水噹噹、白泡泡.....
大家開始攪盡腦汁想~~~
我這破台語的可也急了....
好加在位置坐的前面,想到一個就趕緊舉手...
『ㄏㄨㄟ ㄌㄨㄧ ㄌㄨㄧ』...(看的懂嗎?! ^ ^”)
每個人依依講了自己的詞後,
導遊說:好,那現在大家來造句!
要以新婚之夜來造句......
『新婚之夜,我的老公掀開我的頭紗說...老婆,妳真是水噹噹....』
導遊講完後,就換大家輪番上陣....
先做自我介紹,再接造句....

大家聽到後,
傻眼的傻眼,尖叫的尖叫,大笑的大笑....
因為剛剛什麼詞都有...例如:爽歪歪....
吼! 超好笑的.....
不過,我呢!? 我忙著問鄰座的大姐...
『ㄚ!怎麼辦...我不知道我講的那一句是什麼意思耶....』
哇咧... 真的是天兵可樂....
台語破就算了,連自己講了啥都搞不清楚....
好加在~還好不是什麼奇怪的詞....

換可樂上去自我介紹了....
『大家好,我是陳維茜,你們可以叫我可樂妹...』
也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次的札幌加油團是可口可樂贊助的關係,
在自我介紹後,『可樂妹』這個名字倒是叫的挺響亮的!
...... 真的是帶來好運的綽號呢! :)


就在自我介紹的路程中....
我們抵達了第一個目的地-大倉山滑雪跳台,
它曾經是札幌冬季奧林匹克會場之一,
滑雪道好長好陡.....
站在滑雪道下方的我,看的傻眼....
現在因為溫度還沒那麼低,
所以看不到這邊積雪的情景,
不過,想像選手們從那麼高的地方滑行....
不但要有過人的膽識,還要有那高人一等的技術...
真的是佩服佩服........!

隨後,我們到asahi酒廠參觀,
酒廠的規模好大唷!
以前從沒到酒廠參觀的經驗,
這次一次就來個大間的!
導遊帶著我們邊走邊介紹,
看看它的釀造原料、過程、歷史....
原來這一瓶瓶的酒,也是經過那麼多道手續完成的....
雖然我不喝酒,不過看看這些介紹,也覺得挺新鮮的!
參觀過後,我們也順道在這的餐廳品嘗好料!!!
好個「蒙古烤肉大餐」.....烤羊肉篇!
大家圍上小圍兜,好像小朋友一般,烤肉時間開始了!
又是豐盛的一餐....
經過幾天的相處之後,大家彼此也都熟悉許多!
加上剛剛車上的自我介紹遊戲,
所以吃飯時間,大家已經開始互相聊天....
聊聊自己看棒球的歷史、
聊聊自己所支持的職棒隊伍、
聊聊這幾天的種種快樂時光.....

這時,台前響起了舉杯的聲音!
大家高舉杯....『乾杯~』
為昨天的勝利而乾杯,
也為稍晚的中日戰加油打氣!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