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23:50:13Hi ! 我是 可樂!

聚會》牛角飛啊 (下)

飛牛牧場除了風景美,空氣好!
還有許多不同的體驗!
半年前來的時候,寶雅雅和湘ㄟ跟著爸媽體驗餵牛牛喝ㄋㄟ ㄋㄟ!
還有我們很喜歡的---與羊咩咩的拉扯戰《餵羊區》!

幾個同事通通沒試過! 我就先去買了一把草來餵給她們看! 讓她們知道這餵羊是很好玩的!

和之前一樣,感覺是一群餓很久或是永遠吃不飽的羊群... 看到我手中的草~一個個都殺紅了眼... 總是要拿著草束和牠們拔河! 大隻的羊超會搶又超會擠的... 但我個人也很機車啦! 嘿嘿! 偏不給你哩...

左手的草束引開大的~ 右手實際是想要餵小的... ^ ^

過沒多久~ 本來都只是拍我餵羊的同事們~也跟著一起來感受這好玩的餵食活動! 大家都拿了草束餵食,也終於知道為何我說要和羊拔河了... 因為草束是真的會被搶過去啊~~~ 最瘦小的同事,我感覺她整個人都要被拉走了.....。

但時間有限,無法去體驗室內活動! 殘念~~






(我喜歡我拍的這兩張喔!)
兩個小男生-是雙胞胎喔~廠商老闆的雙胞胎兒子
還有
遊客路人-兩個戴著草帽的小女生姐妹!
可愛可愛!
中午那一段呢~ 我看就省了...
因為吃的不好吃~ 而且還下了好大一場雨~
然後行程改啊改的...
最後.......
變成去三峽........Orz

不是三峽不好,而是我們是辦給某某旅行社~ 但這導遊(領隊)真的很遜...
而且~ 感覺她根本沒做到什麼.... ? 唉~
這大概也是這飛牛篇比較寫不出什麼的原因之一吧!?
因為感覺很多的時間都是坐在遊覽車上....
(我一度還懷疑... 我們是去高雄了嗎? 坐車時間也太長了吧...)

傍晚到三峽時,也只不過是我們第二個行程點~
中間除了那餐不好吃的飯,就是短暫停留草莓博物館10幾分鐘...
就醬... 其他都在車上~ 和同事聊天~ 還有...補眠睡覺!

好在三峽感覺也是雨剛停~ 眼前是多年前來過的三峽祖師廟!
我是一定要來拜一下的啦! 因為爸爸老家的龍井也有間清水祖師廟~
從小到大,每次我們回去一定都會去龍井的清水祖師廟拜拜~
所以只要看到清水祖師廟,都會特別有親切感!
來到三峽,當然也要去老街逛一逛~
但是... 時間有限... 所以還是蜻蜓點水的快速逛過啊... @_@
一點都不愜意........

但買名產還是要的啦! 我愛的牛角麵包!!!
一定要去給它買一盒回家!
結論:

牛角麵包! 好吃!!!

我... 又曬更黑了..........

某某旅行社絕對沒有下一次了! NEVER!
泡菜人 2008-09-03 20:37:48

對啊,那個導遊跟工讀生一樣,從頭到尾只有一開始和回家時才看到她人,吼!下次不找他們家了~~燦x旅行社!XD

雅湘媽 2008-07-13 01:45:46

嗯...不愧是機車小可...把機車也發揮在餵羊這件事上...看起來...真的不是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