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22:52:23Hi ! 我是 可樂!

家族》東豐鐵馬行之鐵腿樂

前一天看了8搶3的比賽之後,回到家已是11點多~ 累趴了!
不過隔天(3/15),我們又整裝出發!

小爺爺和小婆婆上台中和我們會合之後,我們一行人就往豐原出發!今天的目的地是【東豐鐵馬道】,全家要來個鐵馬行! 剛到豐原時,飄了幾滴雨~真是讓人緊張了一下,所幸就只有這幾滴!

這天還算是個不錯的天氣! 之前我們姐妹們在討論看完8搶3之後的隔天要去哪玩~ 想了很多地方都沒有確切的答案,上次搭火車去台中時,看到了窗外的后豐鐵馬道騎車的人們,就覺得這是個不錯的選擇! 上次牛隊也有在這辦活動,所以我們就定下這次的行程!

難得的一大家子全到齊的從事戶外活動,真是開心啊! 我們也分成三組人馬:
1.我和小果(這是註定同一組的兩人!)---小果不會騎~所以我們註定同一組!^ ^
2.小爺爺和小婆婆(外加湘湘ㄟ)---為省體力,以電動協力車代步!
3.老姐和姐夫(外加寶雅雅)---後來寶雅雅換到爺爺婆婆組不回來~呵
剛好組成三台協力車出發! 準備好之後,鳴槍出發!!!


這裡的自行車道很長! 我們才出發沒多久,小爺爺他們的電動車就快的消失在我們前方... (也太快了吧...) 於是我們另兩台就在後面慢慢騎!一邊欣賞路旁的美好風景~ 不遠處的前方有一段921造成的地塊奇景!原本是鐵軌的地方,整個隆起歪曲...看起來真的挺嚇人的!可見當時地震的威力。

O蛋月台這兒,也很不賴! 是舊式的平快火車車廂,可以進去拍照~ 還有車廂是改裝成喝咖啡聊天的地方!好多人都在這拍照休息! 衝很快的小爺爺車隊也有在此停下,所以我們一家子也就在這停留了好一陣子!


一路上大家互有領先! 我和小果也努力的向前行~ 本來不愛騎協力車的我,這次卻覺得這協力車真的是很好騎! 就像自己騎單車一樣~ 不會有不好控制的負擔,連小果都說~ 她有感覺好像自己會騎腳踏車一樣的感覺!!! ^ ^ 因此本來剛出發時,帶著緊張心情和僵硬肢體的小果~ 也漸漸享受起迎風而來的感覺! 還可以一邊幫我拍照,外加自拍!....
一路上都還算好騎! 最難騎的一段,算是----九號隧道!
去程的九號隧道,不誇張! 簡直就有一種鬼打牆的感覺...騎起來超累的! 重點是... 感覺永遠看不到前方亮光的洞口..........怎 麼 還 沒 到 出 口 ???..... 這種感覺一直在腦中甚至已喊出口:怎麼騎都騎不完啦...

加上一方面隧道窄,也不能停下來...
我和小果一直努力的踩著踏板,卻覺得前進的很慢 很 慢 很 慢 . . .

不知騎了多久,終於到見到光了...終於騎完隧道了...馬上! 就把車停在一旁喘氣休息! 真 的 是 太 累 了 . . . 前一天已是站了一整天~隔天還來騎鐵馬... 真的是... 一整個鐵腿!

姐夫在一旁虧我:很遜耶...
我:ㄟ! 真的很累耶~ 你好歹是個壯丁好不好...
但這次也感受到小果的努力! 呵~ 雖然不會騎~ 但也踩的很賣力!^___^
而且好歹也幫我拍了不少照片! 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 這兩天的運動量~ 大概快超過我半年的運動量了吧... 但累雖累,可是很快樂耶! 這樣運動流汗的感覺真好!!好健康!!心情好好~~~


大大的和大家推荐這個地方!
我和我姐也說,有空一定還要找機會再去~
努力過後,也別忘了幫鐵腿馬兩節放鬆一下喔! (^O^)y



ps 1.:和上一篇一樣! 照片請見寶媽和小果的相簿!
ps 2.:有看到第一張全家子合照的照片吧! 有個花絮很好笑~ 因為我們剛好在那邊休息,一群女生請我幫她們拍合照,我一邊答應一邊要小果把家人集合,等等也請對方幫我們拍一張團照! 後來幫她們拍完後,我們就招集家人來合照! 就在我們排排站完成之後,眼前的妹妹說:嗯...相機呢??? 啊!.....對后!...耍什麼笨啊... 相機都沒給人家,難不成要用她們的相機拍啊... 太糗了!馬上把相機從湘ㄟ手中接過來交給對方............. 真的是很糗啊!

雅湘媽 2008-03-20 13:44:27

嗯~大家都比&quotV&quot,真是太好了~!!

版主回應
對啊 對啊
還有內含許多關鍵字呢!
呵呵!
2008-03-20 23:01:57
阿信 2008-03-19 23:27:00

這頂世界盃的棒球帽我也有耶!

版主回應
^ ^
對對對! 我想起來了!
你之前的顯示圖就是這頂帽子吧~
難怪我那時覺得看起來很眼熟!

這頂很好看后! 我在天母場和朋友們一起買的!
那時是賽事結束前一天!所以全面特價!!!
2008-03-20 22:5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