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00:26:31Hi ! 我是 可樂!

自語》給我一個...天氣晴

我說~
雨不停啊,妳一定要醬子鬧脾氣嗎...
雨不停一定要醬子不停不停嗎...
妳可不可以快點去墾丁找天氣晴...
或是,可以給我一個陽光般的天氣晴?
什麼? 不給我...?
不管!
倒數五天,我要去找天氣晴,一起過農曆新年!

* * * * * *

要繳二月的房租了!
但是一想到有三分之一都沒用到...
就覺得有點不甘心...!?
至於二月的薪水~
也沒有因此而賺到多少...
因為,要算稿件數的...
過年後大約就只有15天可以拼稿件...
唉! 真的是什麼都漲,沒漲薪水啊~~~


巷子的麵攤漲了
(每個通通都多了5元!)

煎包和小籠包也漲了
(不過老闆說,近期休息一個月,因為老婆腳開刀!)

公司附近的便當也漲了
(一個招牌便當,肉薄到只有0.3cm,竟然賣70元...搶錢啊...)

麥當勞的麥克雞塊變小了
(一樣是麥克,但明顯的是減肥塑身後的麥克!...套一句上校的話:這不是李麥克.這不是李麥克...)

超商的吐司也越來越貴了
(少少的幾片,貴貴的價錢)

油箱的油也越來越多錢才會跳停
(就跟你說我要加到跳停,幹麻硬是要給我空打油槍又滴不到幾滴油...)



該漲的都漲了
沒漲的也縮了

是啊! 我是台灣人! 但我也是辛苦在外的老外啊...

* * * * * *

週日把家裡小整了一下,
結論是:還真是住越久東西越多...
來台北20個月,怎麼東西就可以這麼多?

* * * * * *

二月,又將有一個紅炸彈報到!
是二技的同學! 恭喜啊~ 粉姐姐要嫁囉!
到時應該可以有一個小小小型的二技姐妹會吧!
上台北之後,超久沒和大家碰面了說...
祝福粉姐姐要幸福喔!

* * * * * *

什麼! 比妳阿姨先嫁掉!?
好啊... 等著看看妳到底是嫁給了誰...

* * * * * *

Joanna! 好聽!!

因為你愛我
作詞:娃娃 作曲:王若琳/Martin Tang 編曲:王治平

看陽光在閃耀 看你的背影
你不過離開十五秒
回頭看看我 你的微笑
我怦然心跳

因為 在我的心上 現在有了一個人
因為 在你身旁 我不再害怕 生命的空洞
現在 一切是那麼美麗

因為你愛我 我不會再寂寞
忽然明白了 我們的相遇
是找到了另一個自己
我忍受這孤寂 尋尋又覓覓
等待有一天 愛情的出現



有你的快樂
作詞:娃娃 作曲:Peter Sven Kvint/Vincent Degiorgio 編曲:呂紹淳

我怎麼都不想睡 天特別亮夜特別的黑
當我深深的呼吸 心中充滿想你的甜蜜

想和你走在雨中 想要你牽我的手
傻傻的你不敢說 愛
而我也故意要 你為我等待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喜歡和你在一起 無聊的生命也變有趣
讓你聽我的音樂 分享在每一刻的心情

在一起越來越久 開始會對你在乎 這感覺我們都明白
只要你在身邊日子就 亮起來

Repeat *

愛情 在這個時候
我的心就像天氣 晴時多雲偶爾有雨



期待週六
離開雨不停,讓公視帶我去墾丁,找天氣晴!

上一篇:自語》近期大總彙~

下一篇:自語》101x1

快發霉的雅湘媽... 2008-01-31 00:46:37

一直下不停的北部雨...好煩ㄚ!!!前天只短暫的在中午見到2-3小時的太陽...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的濕冷...家裡的除濕機是不時在運轉...否則潮濕到一個不行...快發霉了啦!!!再過一天我要回高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