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1:59:23Hi ! 我是 可樂!

追星》mei 帶給我的十年感動! (上)

2007/12/22 (六)
終於,期待已久的這一天來了!!! 我們要去看mei的演唱會了!

1998年,mei出道隔年的售票演唱會---妹力四射,我和妹妹小果一起參與了! 那是mei實現夢想的演唱會,也是我們第一次看演唱會,而且是售票演唱會。

1999年,mei再度辦演唱會---妹力九九,我和妹妹小果一起參與了!因為有了前一年的美好經驗,所以,這一次的演唱會,我和小果連看了兩場搖滾區!一場在高雄,一場在台中!

2002年,mei加盟華納後的售票演唱會,我和妹妹小果都缺席了...因為那次只有一場,而且是在台北,對那時人在高雄的小果和在台中的我來說,都是有困難的... 而我們也是彼此參與mei演唱會的伴!有一個不能去,另一個也就沒辦法去。演唱會的那天是1019,我還記得那天我去了練習場看東哥。

就這樣過了好幾年...,mei都沒有在台灣開演唱會。
2006年耶誕節前夕,mei挑戰不同於演唱會風格的卡門歌舞劇,很開心,搭檔小可樂和小果,再度相約一起參與!

2007年耶誕節前夕,很開心! mei又來了! 而且終於帶來了計劃許久的出道十年演唱會《STAR TOUR》!對死忠的mei迷來說,當然是期待已久的音樂饗宴,更是屬於我們和mei的PARTY TIME!

當天,我們四個早早就到小巨蛋,也有不少和我們一樣巴不得快點到小巨蛋的歌迷們,在三四點就來小巨蛋晃晃! 提前培養氣氛嗎!? ^___^ 而且!重點是,我們要買mei的演唱會紀念商品!!! 這次演唱會商品設計的還不賴喔!所以小可樂有算是〝撒重金〞的買下了紀念風衣和黑色金獅T恤! 最特別的是,還有扭蛋區!! 然而我們幾個買完後,就瘋狂的在一旁把風衣穿上,並站在小巨蛋字樣前瘋狂拍照!而且還意外的吸引到一位商品區的人員來拍我們~ ^++++++^ 這對於常在棒球場做瘋狂事的我們來說,一點都難不倒我們!

光是買東西和拍照就花了我們不少時間! 本來還怕太早來不知道要幹嘛,但這一切想必是多慮了! ^ ^ 而且還不知不覺的天就黑了! 買了麥當勞就在巨蛋外吃了起來! 因為稍後要看演唱會,想必瘋狂的跳著,所以不敢吃太多~ 一邊吃著一邊看著天色黑了,人潮越來越多...賣螢光棒的攤販也越來越多...也代表著演唱會開始時間逐漸倒數中...,沒錯!我已經越來越high了...,因為等了好久的這一刻要到了!!!

我們狼吞虎嚥的吃完〝速〞食之後,七點半開唱的演唱會,六點半開放進場,我們就進場了! 天啊!那氣氛越來越近、越來越濃了!...





坐定位後,我們看著節目表...
『綵排了十年的演唱會』
『如果說唱歌是我的生命,那麼演唱會對我來說就是我所有人生的縮影』
『97年出道,98年第一次擁有個人的大型售票演唱會,當天晚上的心悸,緊張到現在都還記憶猷新...』
『這個舞台是我的,我永遠都不要下來.....』
『今天晚上是我們再次相互取暖的日子,十年來,至少一定有一首我的歌參與了你們的一段往事....』
『為了今天晚上,我準備了十年! 張惠妹』

天啊! 太有FU了... 我知道稍後演唱會我一定會感動的哭,不過...不是才剛進場嗎? 我就想哭了... 因為這十年,mei的歌真的是陪我們成長耶... 聽到某首歌就會想到當時的某個當下或是某個情景...都有mei的歌,真好...。

進場中的時間,我們除了看節目表,聊聊天,就是看著整個舞台的設計和同樣愛mei的這些朋友們陸續進場中。我們看著進場的mei迷們,年齡以20~30幾歲居多~ 感覺的出來,不少人都是和我們一樣,是mei的歌陪我們一起長大的! ^ ^
不一會兒,旁邊的三個位置,坐了三個男生!看來也是和我們差不多的年齡,他們坐下後,就聊起天來~ 因為就在我們旁邊,加上我們早進場,場內進場的人還不到三分之一,所以可以清楚的聽到他們的談話...。原來,他們也是從高雄來的...而且其中一個買票的說,他本來要買前面的位置(指我們的位置),但他搶票時已被買走,這時我和小果會心一笑! 哈!還好有小果搶票達人! 在開賣的中午很快就搶到我們要的1.2.3號位置,後來要幫朋友加買位置時,也發現4.5.6已被買走~(就是這三個),我偷偷跟小果說,哇~就是當時和妳在線上搶票的競爭者耶!你們應該相認一下! 哈哈! 然後...繼續聽...(不好意思啦!怎麼好像都在聽人家講話...@_@)接下來聽到感動的了...因為,他們當年99年也是有去看高雄體育場mei的演唱會! 還說他記得當天早上一早就下雨,一直下到中午才停...天啊!沒錯!因為當時我和我妹也在那,我們為了要站在搖滾區的前面,所以早上八點多就去排隊了...下著雨撐著傘...。天啊天啊!醬有感覺我為何會起雞皮疙瘩,又覺得很感動了吧...八年前不認識的大家在高雄戶外聽阿妹的演唱會,現在,八年後,我們又因為mei,而相聚在台北小巨蛋聽mei的演唱會!...而且同樣來自高雄,而且坐在旁邊!.....mei迷真的都好可愛,而且!死忠的就真的都很死忠。(不過最終還是沒和他們打聲招呼聊聊~ 可惜了! 呵!)

就在我們聽人家講話和自己聊天的當中...時間漸漸接近了開場時間...七點半了!...

場內進行廣播了...節奏來了...
台前大大的A字慢慢升起了...
燈要暗下來了...雷射光掃著大家...
天啊 天啊 要開始了...
大家的螢光棒搖擺著...
齊聲地大喊著『a-mei! a-mei! a-mei!.....』
音樂響起....永遠的快樂...
舞者出來了!
中間的舞台打開了!!!!
尖叫聲四起....................


阿 妹 來 了 !!!


●開場部份片段影片(im VLOG提供)●
↓↓↓快來感受一下!!! 我們當時的high!!! ^____^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133856/3204264
(↑此張照片來自於網路)


重低音小紅 2007-12-26 18:56:12

hi~妹子呀. 很久不見,有沒有更漂亮ㄌㄟ!?! 看照片好像有耶(+__+///) 幾十歲的人了,有喜帖的話趕快給張吧,我等很久了。

版主回應
哈哈! 還重低音小紅哩~ 你現在可是一個孩子的爹哩!!! ^ ^ 應該是重低音把鼻!? 哈哈! 真開心看到你出現耶! 至於有沒有變漂亮~ 應該算...有一點吧! 呵~ 至於喜帖這部份~ 我也想發啊~~~ 但上面只有一個名字是發不出去的啦...^ ^&quot 等有人想填到旁邊時~ 就會發給你了! (我也不想那麼久啊..... Orz)

幫我跟大嫂問好喔! ^ ^

ps:這場演唱會阿國家的淑芬也有去耶! 哈~ 我們真是愛mei同好呢!!! ^_____^
2007-12-27 00:4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