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3:59:33Hi ! 我是 可樂!

體育》好久不見的大夥和台中球場! (下)

終於 週日起床! 是個大好天氣...好到太陽公公應該也覺得熱吧!?...

下午一點就有第一場比賽,我們大約11點就到球場,想看賽前練習,只是前一天雨真的下太大了,場地還好濕...外野尤其誇張...體院的一些同學也早早的就在球場幫忙整理場地,也因此今天賽前場內練習取消。

我們又在場外聊天,還爭相與Q版人型看版照相,迷你立牌真的好可愛!
拍著拍著東哥搭乘的教練巴也到球場了,東哥一看到自己的看版在球場門口,就開自己玩笑的跟宣推說:『啊~放這邊不好啦~ 放這邊會被人家吐口水耶! 拿去放遠一點~~~』然後過沒多久....
胡教練就做勢對東哥小立牌踹一角...
牛家的教練真是太耍寶了......

一陣說笑後,教練們進了球場,我們是開始分工,買中餐、買飲料、買票...各分其職分頭進行。

眼看太陽那麼大...一開始看到那烈到不行的大太陽,我們就打定主意要坐本壘後...不過太久沒到台中球場的陳可樂,太想念台中球場了...所以進場後,開賽前,就又還是拉了幾枚東家人一起往一壘看台老位置報到...

只是,太陽... 真的 太 烈 了 . . .. ...才去沒多久就熱的受不了....,於是開賽後看了一陣子,就又轉戰回本壘後方,註定是要在護網後面看比賽了.... ^ ^||| 都是一格格的網子...真是頭暈暈...不過太陽真的太毒了...才沒多久就黑掉了...下午場太陽下山前又再黑一回...看來近一年的努力還是〝白〞費了,愛棒球是要付出代價的! ^ ^||| 呵呵


不過想當年年紀還小~在立德看棒球時,我們姐妹好像都在本壘後面看球賽~~
然而現在在本壘後方看比賽的感覺就是有點陌生又有點熟悉。小小的好處是,可以看到休息室...(東總~~~~)。隨時掌握最新資訊,可很快知道是否換球員,教練團動態(有沒有衝出來的傾向...^ ^|||)...


想想現在要再看到東哥上場的機會,不知道還有沒有...
雖然還沒正式退休,不過也都放在二軍名單中...
當總教練帶兵的大任,我個人是覺得專心做好一件事是最好的。

我當然也想看東哥打球,我當然也想看東哥在場內展現球技的每一刻,就和大家一樣...那已經是一種習慣....

然而現在看比賽,我的想法已漸漸轉變...

東哥一直都是很堅持很認真的人,不論做什麼事都全力以赴,我也一直相信這樣的他。所以理所當然的,總教練是東哥,也讓我對球隊比往常具備更多的信任。
所以,曾經以為東哥退出球員行列就不想看比賽的我,或許某方面來說,會比以前更注意比賽。如果以我在台北來說,台中假日有比賽是有吸引力,但是牛隊和中信的對戰,我是不可能特地到現場看,這對戰對手太不吸引我了...^ ^||| 不過現在,我的確來了! 除了想念台中的夥伴和看比賽的氣氛之外,另一個主因是---東總。

以前看比賽,是專注於東哥,現在看比賽,是專注於東總帶出來的球隊,會有如何的新氣象和新風貌。

或者是說,我想看,東哥帶來的影響力,東總帶給球隊和球員的影響力,以至於整個影響球迷對看球賽的吸引力。

還有,我也想一起盯著這些球員,因為也必須要有他們執行完整,就算東哥的球員生涯被迫提前轉為教練職,我也想看東哥如何用他的方式,把這群人帶起來。這是我現在看球賽的重點。

漸漸的體會球隊的轉變,身為俊國老熊迷,醬子一路參與,感覺也很好。


不過有時一個念頭還是會和夥伴嚷嚷...
『啊~都看不到東哥出來打擊啦...』.........


本來只打算看一場比賽的我,這兩隊對我也真好,第一場就打了好久...而且,還被通知說,晚場的比賽,球團要頒發1500安的獎項給東哥。之前三月份台北新莊頒過一次,是聯盟頒的獎項,那次我們參與到了,我也在場;沒想到這次我又有機會參與...夥伴們也ㄠ我一起繼續留下來看第二場,順便參與頒獎... 想想如果有機會這兩次的頒獎都參與到的話,那近期帶賽的我也可說是來台中轉運了啦!

就這樣,看完第一場,又去換回程的車票了(這已經是換第二次了)。
最後,我總共算是換了三次票。看了兩場比賽,一勝一敗。
雖然後一場還是沒能看到最後(一樣,還是打很久...),真的要趕車回台北,不過這兩天的愉快假期真的很充實啦!!!


還好我有來,多了兩天快樂的回憶! (也少了可能會有的兩天無聊台北假日!)

夜詩人 2007-05-13 05:32:41

老驥伏櫪的東哥,其執著與表現著實令人佩服
現存中職的老手也沒有幾位了。若能在看他有
所表現,應該誠屬難得了。將來台灣棒球若設
置了名人堂,應該得算他一筆才是。

自己也很久沒去球場看球,嚴格來說應是屈指
可數,所以您的毅力更令在下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