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22:52:07Hi ! 我是 可樂!

自語》林太太! 要幸福喔!

昨天! 我又一個姐妹淘嫁掉了!
(嗯~ 應該說是訂婚啦! 不過月底就要結了! 也差不多啦~)

我高中死黨姐妹淘,目前! 六個已嫁掉三個!!!
第一個李太太是在我念專科時,她就嫁了,現在已是兩個女兒的媽!
第二個陳太太是我們覺得她應該沒那麼快結婚,現在也已婚一年多了!
第三個林太太是昨天文訂月底結婚的準媽媽,以前和我冒充親姐妹的好姐妹!

還記得高中時,大家都覺得我們兩個很像,連雙方的媽媽都這麼覺得! 妙吧!
現在她也嫁掉囉!!! 而且八月就要當媽媽囉!!!
上個月和他們準夫妻倆一起挑婚紗照,一起參與他們的喜事!很開心耶!!
最近有時會想起高中的時光,我們還是念同一間國中(不過那時還不認識!),上了高中沒多久,發現彼此家住附近,又是同國中,還被大家說長的像,總是一起回家! 就成了很好的朋友! 在學校時,我們還曾經一起騙一個老師說我們是同母異父的姐妹(因為不同姓),結果老師還真的當真了!還整整被騙了三年! 哈! (那老師恰巧也和我們同一個國中,也算是學長吧! 呵)

高中畢業後我們還一起重考,也還記得那時我們曾經吵過架,那時還好陣子沒講話,還好後來我們合好了! 後來,重考考不好,曾一起去打工。沒多久後,我們就一起相約上台中居住和工作! 二專也一起又念了一樣的學校。然後我們就一起待在台中好多年...工作、念書、工作...,她成為林太太,也是我一路看他們在一起戀愛、現在結婚...,認識10多年,我們早就像真的姐妹一樣了!一邊寫一邊回想以前的這些往事,再想到昨天她穿著禮服的模樣,嗯!很感動喔!!!

曾聽人家說過一句話,朋友多不多是其次,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幾個要好的姐妹淘! 她們就是除了我親姐妹之外,最親的姐妹淘!

林太太家裡只有弟弟沒有姐妹,但其實我們就是彼此的好姐妹!
很有默契,很了解彼此,可以很沒形象很輕鬆的相處一起~
是好到彼此家人也都很了解的好姐妹!
她們是除了家人之外,最最最值得相信的朋友~

很高興看到妳也找到屬於妳的幸福!
而且,是要當媽媽囉!!!

從黃小姐要轉變為林太太、林媽媽....
妳一定要幸福喔!
就算嫁作人婦,有什麼喜怒哀樂還是要記得一起分享分擔喔!
雖然我有時會念妳東念妳西,不過妳應該了解我的啦! 呵~

我都快哭了~ 2007-04-24 09:09:36

說妳記憶力也不太好
沒想到記得那麼多事
真是讓我很感動~
現在我只希望妳快找到妳的幸福
無論工作.健康.愛情.....棒球...一切順遂
妳們家人間的親情一直是我最推崇與羨慕的
我也會朝這目標去維繫我的家庭
希望有小寶寶能改善一切
大家都要幸福囉~
還有小茜妹感謝妳的力挺
和雅湘媽的解答
其實我還有好多問題沒問ㄋㄜ
不過怕妳以為我是詐騙集團~ㄏ
改問超熱心的同學湘斐....
她真是..........超熱心的

版主回應

以妳的標準來說~
應該已經哭了吧....

ps:湘斐真的是熱心啊! 妳一定要好好感謝她~
2007-04-25 00:11:39
雅湘媽 2007-04-23 01:59:50

對了,我發現芋仔,也太不像個老師了吧...
陳太太結了婚沒啥變歐~依舊美麗~

雅湘媽 2007-04-23 01:57:30

利用上大夜終於有空來看看,原來更新了那麼多篇~我也要在這祝福就像也是我妹妹的琬珍,因為小可的好人緣,我就像有一個琬珍妹妹一樣,雖然有時在談話間會覺得讓我跌破眼鏡...但單純善良的琬珍,還真的很有趣很妙說~當了太太當了媽媽,會有很多不一樣及要學習要適應的地方,很多時候,還真的需要神經大條一些ㄋ~祝福妳囉~要加油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