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00:28:47Hi ! 我是 可樂!

自語》好運來找我吧!...

唉呀呀! 時間真快呢~~

咻的一下九天假期就過完了!
這次啊!真的是難得的和家人在一起渡過那麼多天呢!

過年要做什麼!?
嗯!除了和家人相聚、吃吃喝喝,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回高雄,小果介紹了個新益智遊戲---【德國圍棋】
還不錯玩耶!
我和小果、老爸,在過年期間玩了好幾回合!
平時小可樂好像沒有很聰明...
不過我還挺喜歡玩益智遊戲耶!哈哈!

這次我們玩了好幾回合,我第一回合輸了,不過也因此有抓到訣竅喔!
後來的幾回合,大家就努力鬥智了!!!
不過忘了拍下我們玩遊戲的照片,所以無法以照片分享...
但它真的挺好玩的!!! 後來老媽也學會了!
老爸是真的玩上了癮...
有幾次晚上已大戰幾回合,我都玩的睏了...
要收攤去夢周公了,結果都被老爸給欄住...
(因為他不服氣輸給我和小果...呵呵...)
總是要『再來一回!』...
不過~~~ 最終還是被我和小果打敗.... (竊笑~)
後來有發現老爸的盲點,經過本人與小果的〝欽點〞之後,老爸下次應該就會是個更難對付的對手了(註明一下~我是說更難對付喔! 表示本來就不易對付了...)
哈哈哈! 不過小可樂也不是省油的燈! 下回等著瞧!
除了德國圍棋之外,因為老姐一家回高雄娘家!
又是與兩個小鬼頭---寶雅雅與湘ㄟ的相會。
此時,我和小果馬上會成為玩伴兼褓姆。

寶雅雅喜歡畫畫、玩積木,以這兩個項目來說,這一家之中,小可樂算是強項...(不好意思~) 所以,就由我負責陪玩了!
不過只要是玩積木(因為我也挺愛的...),常常陪玩之後就會自己拼到入神,而忘了其實自己應該是陪玩的角色...再次失禮...不過,成就感來自於在我很努力做完之後,給寶雅雅和大家猜猜,我做了什麼! ^ ^

這次和寶雅雅合力做了一個房間,寶雅雅做了桌子椅子櫥子...我做了一顆樹、電視機,還有一個相機。超級好玩呢!真是樂在其中,玩的快樂極了!

我和小果這次還買了個釣魚玩具,和寶雅雅還有湘ㄟ玩,總之我和小果倆有時還真的是會玩的比那對小姐妹還入神呢。
這次,老爸也給了大家一個很大的新年禮,就是【家庭KTV】。

之前這組家庭KTV原本在四樓,不過使用率有點低,所以老爸就把它們都給搬到一樓了(辛苦了...)。而且,老爸還將自己去演講的酬勞提供出來,把曲目再做更新,有許多更新的歌曲囉!!!

所以一連好幾天,老爸老媽都忘情的在一樓唱著歌,我和小果也參一腳,老爸還練了阿妹的歌,說要跟我們一較高下,之前都只是聽聽,沒當真,這次回來...哇! 老爸和老媽還真的會唱阿妹的歌耶! 一曲『我可以抱你嗎』唱的可專業了.....(失敬...)

寶媽一家回來之後,也跟著加入熱唱的行列,寶雅雅也學會越來越多的歌曲了! 除了幾首兒歌,還有之前她就會的看我72變、脫掉,現在她還會唱慶祝還會舞孃喔!還會白色巨塔中~阿桑唱的老歌〝跟我說愛我〞,因為之前她也跟著媽咪看白塔~呵呵。 小小湘ㄟ也厲害,她會唱蝴蝶、只要我長大、走走走...好幾首兒歌喔! 其他不會唱的,就跟著哼啊哼或是跟著姐姐扭啊扭的...。

有天最好笑的事發生了。大家也是醬子點歌來唱啊!~~
除了兒歌,我和小果點的流行歌之外,老爸也會點他拿手的台語歌來唱。
這時,老爸(也就是小爺爺~)唱起了她拿手的台語歌,前幾首歌都是我們點的輕快歌曲,寶雅雅和湘ㄟ都在電視機前跳啊跳的~ 這首一變慢歌...好笑的就來了,先是看到湘ㄟ沒搖了,但依舊站在電視機前,再過沒多久...湘ㄟ後退在我旁邊的小椅子坐了下來,手中還是拿著不放手的無線麥克風,然後我在旁邊看著點歌本...,過了一會...『哈哈哈...』我忍不住偷笑起來,因為...湘ㄟ聽著小爺爺的歌聲,不知不覺的打起瞌睡...坐著睡著了。手中的麥克風,成了撐住下巴的道具...天啊! 太好笑了...我要大家來看,小爺爺也不好意思的笑了...沒想到小爺爺的歌聲成了催眠曲。(這一切都被我用小果的相機錄下來了!哈~)

姐夫要上班,所以初二回來,初三一早就搭高鐵趕回新竹上班了。老姐也必須輪班,所以一天之後~也先帶著湘湘ㄟ回新竹了。寶雅雅就多留一天在高雄和我們渡過。

小果、我和寶雅雅,我們三個迷上了自拍!
用小果的新相機,我們三個人在小婆婆小爺爺的房間玩起自拍!
十秒設定,小可樂按下快門.... ok!
我們三個就這樣一張張的擺著有趣的pose自拍。
一邊大笑一邊拍! 超好玩的!
和寶雅雅一起拍著照~雄雄覺得我和小果也變年輕了!
像三姐妹嗎!? 哈哈哈.....
一度玩到小婆婆好奇的來看看我們三個在幹嘛? 想說怎麼笑的那麼開心...
而且,寶雅雅很厲害喔! 我們很多POSE都是寶雅雅提供的喔!

每年,我們一定都會在過年期間回桃園外婆家玩。

到外婆家看看外公外婆,還有和阿姨們聚會,還有看到表弟表妹們又長大了些...。

平時沒玩撲克牌和象棋的機會,但在外婆家~我們還算挺常玩的。
這天我和小果、老爸、表妹四個人一起玩接龍(牌七)~還說好了輸的要洗牌。
就這樣一連玩了五六局吧! 沒想到....小可樂每次都輸..................
所以也理所當然的每次都要洗牌發牌.....
輸到太不甘心了,換換發牌的順序、坐的位置... 沒用! 一樣輸...Orz

哇咧! 也太OOXX了吧...

後來,好! 算了! 休息! 改玩象棋...

我和小果玩象棋去。
結果.... 才各翻第一顆棋... 我的【將】,就被吃了...........Orz
是怎樣....... 好啊! 那也不見得會輸...繼續玩.....
................................
.............

咳! 還是輸了... 而且輸的很慘...... ○rz ○rz ○rz ○rz...

可惡!!! 小可不玩了啦!!!!!
打算去啃個花生來吃吃!...
我一邊拿起花生要剝...小爺爺在我前面笑說要幫我報仇...
....

就在此時.....

『 是 怎 樣 . . . . . . 』


手中拿起的第一個花生,看來無恙喔!
不過,小可樂一剝開...
竟然...... 半 粒 花 生 都 沒 有 . ... ...

..............
(無言....)

自己都覺得...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感覺連花生都擺我一道!........... (機車!)





所以! 本篇文章的宗旨來了...........


老天爺... 請給我好運氣吧!!!!!!!!!!!!!!!!!!
不要再那麼機車了...........
那有人醬子的...
連花生都跟我作對.......

吼! 吼!! 吼!!!



((( 好了! 笑夠了吧... 哼! )))

以上沒有半點虛假,全都是事實... 所以! 上帝幫助我吧! (泣...)

上一篇:工作》年前大掃除

下一篇:自語》323 30

小也爺 2007-03-05 22:51:28

小也爺與小婆婆唱國語老歌“掀起你的蓋頭來”時,沒料到寶雅竟能精準隨著哼唱曲子,聲音十分甜美,好棒。

雅湘媽 2007-03-02 01:12:44

首先要取笑一下~&quot以上沒有半點虛假,全都是&quot&quot事業&quot&quot... 所以! 上帝幫助我吧! (泣...)&quot還事業勒...妳是在打瞌睡嗎??噴飯~~
說到玩拼圖,沒錯,我已經不只一次發現妳常常玩一玩,當寶雅雅已經轉移陣地了,妳卻越玩越起勁...到底誰是主角阿??有了卡拉永遠ok之後,我們的娛樂不再是看電視而已,而是一家從大到小一起高歌~尤其是湘ㄟ認真的模樣真逗趣~打瞌睡那段我倒是忘了在我的部落格提起,現在想起依舊好笑!!每次看寶雅雅和2個童心未泯的阿姨一起玩,都覺得寶雅雅就像是陳家的最小的女兒~十分有趣~

版主回應
哼... 改回來了啦!

還不是要趕出來讓某人大大夜不會那麼無聊...

ps:真嘔~! 貼出前明明檢查啦...可見真的愛睏了.... 哼哼哼!
2007-03-02 2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