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22:42:21Hi ! 我是 可樂!

聚會》NO...尾牙

尾牙..... 嗯! 公司沒有辦......

還好,台北的東家朋友私下辦了個小聚會,我們也戲稱為尾牙!
所以~ 這就成了我參加的尾牙了!

就這樣,約了20人! 19個大人+1個小孩!
而且定下規定:誰都不準遲到,遲到的要處罰---請全部人吃飯!
(這一餐...每人500...)

媽哩! 說什麼我都絕對要早到...
還記得上一次吧...因為我睡過頭遲到,...就在捷運站門口大唱球員加油歌....
所以...我相信有實現的可能.....

約定1:20...我12點就出門!.......大約1點左右就到了...哈哈!
結果我是20個人之中第4個到的!! 哈哈哈!!!沒遲到,真好~

接下來先到的就開始等著看,等著賭誰會慢到...真的是超刺激!哈
結果是帶兒子來聚會的魚媽媽落後.....
不過也還好啦! 沒有遲到太久~

這間店叫西堤,是感覺挺高檔的排餐餐廳~~~
而且還是一連串的前菜、開胃菜、濃湯......還真是什麼都有...
第一次吃那麼高檔的餐廳耶~還真是特別的聚餐!
雖然我們這一大群人聊天打屁好像吵了點...
不過真的是很開心喔!
料好吃、聊的也開心!
雖然沒有公司提供的尾牙餐,不過我們有自費的快樂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