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5:11:39Hi ! 我是 可樂!

聚會》動物園遊園日!

10/8 (日)

小可和小果,還有寶媽一家!今天約好了一起到木柵動物園走走!

寶媽婚前那一年,我們三姐妹曾一起到木柵動物園。這是寶媽婚後,也是有姐夫、寶雅雅和湘ㄟ之後,第一次大家一起相約在動物園。我們一行六人,就這樣來到了動物園。

天氣依舊很好,一和寶雅雅和湘ㄟ見到面,我和小果就好開心,寶雅雅應該也很開心吧!我背了個大背包,裝了前兩天在夜市買的一些零食,已準備好今日要應付這兩個小毛頭~

動物園一早人就超多,連續放假日,大家都帶著小朋友一家子到戶外走走!姊夫抱著睡覺的湘ㄟ,我和小果與寶雅雅一人牽一手走著!寶媽則是忙著排隊借娃娃車。長那麼大了,不過每次來到動物園,還是會有種莫名的興奮感~加上同行的寶雅雅和湘ㄟ,更覺得此行真是愉快的踏青!

不過還真的是放假比上班還累,依舊是走了好多好多路,看到了一些動物,昆蟲館是個印象深刻的地方。卡通中,常可看到蝴蝶蜜蜂採花蜜的畫面,就這樣不到15cm的距離,眼前是隻漂亮的大蝴蝶在採蜜,一舉一動盡收眼裡~ 好妙!

還有,除了〝蝴蝶飛呀〝,小虎隊歌中唱到的〝飛呀飛呀 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哇!還真的有紅蜻蜓耶! 也是就在我們眼前~ 來到動物園,湘ㄟ和寶雅雅都超興奮的,湘ㄟ最近剛好學會了認識『獨 角 仙』,正巧就讓她看到了,一直興奮的說著~ 寶雅雅也好笑,到了爬蟲類區,看到她的生肖蛇,總是說著:『我不要蛇,我可不可以換.... 我要媽咪的兔子.......』呵呵!真是可愛的童言童語,要是我...應該也不要吧~ 哈!

ps:還好我是帥氣的馬兒!

有時候我覺得,我們大人甚至比小孩子還熱衷... 呵! 有時呢,沒在看動物,倒是專注於看著她們認識動物的模樣,很可愛! 然後大聲的問著為什麼....為什麼.......

ps:有的問題,還真答不出來................... Orz

還好我是帥氣的兔兒! 2006-10-17 12:41:30

婚前和有孩子後各去一次動物園,感覺真不同!!一群人一起搭車一起走路,累卻很值得!!

版主回應
對啊 真的挺有趣的
不過我和小果寶雅三個和你們走失時,還真是累啊~~~ 就是走不到搭車的地方也太詭異了...然後又因此多逛了一下鳥園,一路上寶雅雅也真的走累了直說腳痠,其實我和小果也是爆痠的,只是不能在寶雅雅前面說... 呵! 真ㄍㄧㄥ~~~ 不過寶雅雅真的表現的很好喔!!! 被我們哄一哄和轉移焦點,還有一起加油加油加油之後再一起向前邁大步,她果然變的比較有力走的比較快!! ^__________^
2006-10-19 00: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