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9 13:04:56Hi ! 我是 可樂!

【脊椎側彎】刀疤可樂的住院日記.... >

呼~~~~~~~~~~~~ 

終於要把這一系列的日記告一個段落了......

出院後到今天已將滿兩個月(明天2/20滿兩個月),還記得剛回家的日子,手不舉、洗個澡簡直累趴、躺的時間 > 站的時間 > 坐的時間....總之很多事都不順~~

還記得開始的一個月,我最討厭的就是洗澡,手不方便舉起、腰又不能彎、又怕跌倒.....每次洗個澡就像是跑了好幾十圈一樣....(天吶~真像個老人...)

因為手不太能舉,某次和寶雅雅看電視,看到畫面中演員在玩投籃機,以前我們去百貨公司都會和寶雅雅一起玩投籃機,寶雅雅看了看電視,問我:『小可樂~那妳現在能醬嗎?』她把手舉起做出投籃狀...『嗯...不行耶...小可樂現在不行..』,寶雅雅再問我:『那妳可以投籃嗎?』『嗯...不行耶...等我好了再跟妳去投籃好不好!?』『好呀!那等妳好了我再帶妳去ㄏㄚ....』呵呵...可愛的寶雅雅,嗯!等我好了一定跟妳一起玩投籃機!!

再來,就是站不久就會腰痠,所以....很長的時間也都在床上躺,但!偏偏睡覺時間又都會失眠,一方面是剛回來高雄,又是這個很乾燥的城市,每到晚上就很容易發癢.....,唉~本來就不好睡了,一癢...更不用說了..........,幾度都是看著天亮(和在醫院一樣...),幾乎等到快要〝破曉〞了才入眠...,現在呢~雖然有時還是不免小失眠,不過比起來已經好狠多狠多了!

還有,吃飯不能吃太飽,因為一飽,肚子小突出後會壓到我的背架...錯!應該是說~背架會壓到我的小肚肚,真是超級不舒服的。現在,就沒這個困擾了,反倒是我想拼命多吃些,因為........... 我不要成為〝紙片人〞啦!!!!!! (←立志豐胸的人!........ 哈~但目前沒成效...)

還有,那第一個月時,最辛苦的是我老爸吧! 我媽說剛好爸爸退休,成了我的〝專屬看護〞~爸爸每天爬上爬下的幫我弄東弄西的,要不,就是陪我出去走走,爸爸的收穫應該是肚子也小了不少吧! ^+++++++^

現在大部份的事情我都能自己解決了,彎腰一樣是禁止的,所以媽媽都說現在我是我們家坐姿最端正的了!挺的可直的哩~~

那就~期待我真正復出的日子囉!

切記,大家要保持良好的姿勢嘿!這陣子的經歷和這系列的日記也是給大家的一個警惕,本人算是做小小的功德啦~希望大家都能注意自己和週遭親朋好友的姿勢唷!不然....... 就會和我一樣.....咦~挖苦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