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4 12:15:47Hi ! 我是 可樂!

旅遊》悠遊‧墾丁

三天的墾丁悠遊,可樂成了黑炭。

前一次去墾丁,是去年的228海生館一遊,但當天來回的短程實在也沒玩的太多。

這次去墾丁,也是和家人一起去! 可惜小蘋果實習去不了。

時間過的好快!!去年的228,寶雅雅還是個小毛頭,連話都說不清楚多少...今年的709,過了將近一年半的寶雅雅,已經是個活蹦亂跳,話超多又鬼靈精怪的可愛女孩。

這次的悠遊墾丁,爸爸和媽媽也都換上泳衣和我們一起玩水,印象中爸爸和媽媽都不曾和我們這樣一起玩過,可能是因為以前全家只有爸爸會狗爬式,其他人一律是旱鴨子!記憶中的我們還不曾一起醬玩水~~ 現在,我會簡單的憋氣自由式(換氣....唉! 還真忘了怎麼換...),而且,家裡又多了個寶雅雅! 感覺全家人都跟著寶雅雅玩心變重了,大家都比以前還活潑還要有玩心了!! ^ ^

和寶雅雅在一起! 大家都年輕個10來歲吧!!甚至更多! :)

這次難得的和寶雅雅相處五天!好開心呢!!一連吵了五天,一回到台中,還真是給它非常不習慣,感覺好像有幻聽...彷彿會聽到寶雅雅叫著小可樂!! 呵呵...

小孩子的天真,真能帶給我們好多歡笑唷!! 而且我們這個寶雅雅又特別的人小鬼大!加上愛表演(但目前好像只限於自家人...想要她上台,她就傻了...),家裡面歡笑總是不斷!!

不過有某些時候,我覺得我比她還像小孩.... 想到那天看到小白鯨的興奮!!我簡直就興奮到瘋...... 第一次近距離看到我最喜歡的鯨豚類!真的是興奮莫名!!寶雅雅在我前面轉頭看我興奮大叫的模樣~~ 她大概也傻眼吧!哈哈!以前國小畢旅是在看台上遠遠看著海豚跳躍表演...等!要不就是看電視畫面,這次拜海生館的整面落地玻璃之賜,可愛的小白鯨就在我眼前游過,手摸著前方的玻璃,感覺好像可以觸碰到牠們一般.... 天呀! 我簡直可以用感動來形容我的心情!!! 因為我真的真的好喜歡鯨豚.... 而且總是拿著相機到處拍的我,竟然興奮到忘了拍小白鯨從我面前游過的畫面.....。可愛的白鯨看來總是像在笑著,可愛的翻轉身軀游著...『寶雅雅,我覺得我比妳還興奮耶...』『這是小可樂最喜歡的動物唷!』....

五天的時光,三天在墾丁渡過,兩天在高雄渡過。
一起玩水、一起遊戲、一起吃巴比Q、一起追逐、一起看海、一起逛百貨、一起吃蛋糕幫媽媽和爸爸慶生.... 呵呵!! 好個與家人渡過的假期呀!



(嗯... 再過幾天吧! 會習慣回到安靜的日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