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4 00:32:13Bigi!

歷史重演?

對 就是這樣
從一天n通電話
到3天一通 7天一通
從『你現在在幹麻』?
到『你最近過的怎樣』?
好好笑 
『你最近過的怎樣』 怎麼會出現在男女朋友的對話句裡?

關於我和你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很冷清? 很陌生? 都可以吧
彷彿說什麼都嫌太多 
放點感情說話都嫌白費

我也不了我的語氣是在冷淡幾點的
但我好像絲毫沒有一點罪惡感
becos,
你的也沒熱情到那兒去吧
雖然吐出來的是聽似有情的字句
聽似欲拉近關係的語氣 

只 是 聽 似 吧


我,好像不那麼被你吸引著了
應該說我內心似乎在抗拒
而你,好像也沒那麼眷戀我了
應該說這樣的我任誰都不想愛
如果就這樣和平 理性的淡去
似乎就不至於會很難過
似乎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人吶!
就是這樣莫名的難以捉摸 
總是這樣自私的令人厭惡
so do i 我承認!

現在,那些我曾經編織很美好的你和我的未來
我似乎已經不奢望
雖然不至於讓這些夢想不復存在
但動力也幾乎消失殆盡了

未來?
哼 實際一點吧
顧的好當下的我們我就偷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