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2 22:32:13Bigi!

怎麼會這樣

悲觀主義者?
我想我不是啊

可是為什麼
一聽到你說有事要跟我說
我心裡浮現的沒有一個是好念頭

情緒容易被左右?
我以前也不會呀

可是又為什麼
現在的我常常會因為你
莫名生氣 莫名高興

說真的
很討厭自己這樣
好像很軟弱
可是又要堅強的撐住
什麼都不能說 能跟誰說?

現在我
好像等著醫生宣布病情的患者
有救? 沒救?
我都沒辦法掌握

現在的我
像是聆訊罪犯
有期徒刑? 無期徒刑?
由你這位法官掌控

如果結局是分手
我說過我不會挽留
只是想聽聽你怎麼說
會不會跟他一樣
說了個怎麼聽都是可笑的藉口

傷心難過
一陣子
我不會永遠是一個人獨活

請知道
你在記憶的硬碟裡面
佔走了好大一份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