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3 19:20:25瘦胖子

大烏龍

我不知道是笨還是怎樣,很多烏龍的事總是發生在我身上。自從正式上櫃以來,我發生的烏龍鳥事還真的不算少,忘了比生命還重要的印章大概有十次(在上班後不到三個月內),都是亂放然後走人;忘了上班的時間,人人都在急著找我而我卻大搖大擺遲到5小時;忘了比印章更重要的槍也大概有三、四次,還有一次是把槍忘記在一個出差的地方,大概有五、六十公里遠的地方,然後過了二十四小時之後才發現。

今天我又忘記了我的印章,而且還是最重要的那一個。

我總是很羨慕有些人能夠在忘記了什麼東西後,在短時間內能想起來,然後做補救的工作,而我,是那種除非到要用的時候,我才會赫然發現不見了,發現之時往往是幾天之後,然後怎麼想都想不起來到底是忘在哪裡,然後想破頭腦,而有的時候是在最需要時才想起來,那時也是為時已晚。

今天想起來時,是老闆叫我工作,而且是晚上十一點半,還有半個鐘頭就要下班的時候,怎麼辦咧,我著印子看似不起眼,但是卻有我的記號在上面,所以掉了或者不見了,那我可是要坐牢的,乖乖隆的咚,誰受得了阿!於是我就趕緊報告老闆,然後老闆似乎已經對我多次烏龍行為感到無奈,於是我決定自行拿回,可問題是,那機場在大概九十公里遠的地方,如果我去拿,那來回是180公里,好遠喔。正煩惱之際,突然斜眼瞟到一名住在機場附近的同事,然後又在我巴結家利誘之後,答應我去機場一趟,然後我就安心的回家等待消息。等了一個鐘頭之後,同事來電,他的通行證過期了,所以進不去,所以沒拿。F、、K,不管罵了幾句,還是得自己跑一趟,不然要是發生了清潔工順手牽羊,那我可是吃不了兜著走,只好自己乖乖的開車上路。

一路上我已超過時速一百五十公里的速度往目的地飆去,不過了半個多鐘頭就到了,到時急急忙忙就立刻下車,還把外套脫了,露出制服,以免路人以為小偷而去報警,到了辦公室,還好東西還在,拿了之後正高興回到車上時,突然發現,『鑰匙咧?不會吧,不會著麼蠢吧?』我心裡想。

我找了找、還跳了跳,可是就是沒有那零零噹噹的聲音。好啦,只好硬著頭皮去問那些巴基斯坦的計程車司機,結果沒人可以幫我,還被笑,他媽的,以後皮都給我扒緊一點,(好像如小心眼的醉漢),然後去找警衛,請他幫忙找警察開鎖(美國警察都會幫你開),然後他指示我打電話給服務處,服務處的人告訴我警察現在都不做這種事了(怎樣,很丟人嗎?),我還是請他幫我轉到警察局,結果警察果然不再幫人開車鎖了,(講得好像是金盆洗手一樣),甚至我亮出我雄赳赳的公司名稱,那總機小姐還是無法幫我,於又轉到AAA,美國最大汽車保險公司,有開鎖的服務,我以為可以盧他們,讓他們幫我開鎖,結果小姐說我會員過期了,然後又轉到一家本地的拖車公司,除了要等45分鐘外,我還要付美金五十塊, 怎麼會這麼倒楣啊,可是不付錢,我難道要露宿街頭嗎?只好答應啦,但我不甘心, 答應了人家之後又看到一名技工似乎在路上閒晃,我當然要把握每個機會,結果他有熟的警察可以幫我,真是太幸運了。還在沾沾自喜時,突然想拿出提款卡領錢,結果,鑰匙夾在裡面!!!我跟個呆子一樣在半夜兩點穿著制服帶著槍站在外面30分鐘,結果從頭到尾鑰匙都..在..我..身..上!真希望有人可以發明一些治療笨蛋的藥。而拖車的人當然被我放鴿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