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9 15:20:26瘦胖子

瘦胖子的疑問

好幾年以前我4歲的表妹曾經在生氣的時候罵我是『瘦胖子』,因為當時我很瘦,只有不到一百磅,加上我的骨架非常小而且蠻重,所以看起來更瘦,所有的人都覺得我好像是可以用兩根手指可以把我整個人折斷,於是我覺得表妹非常可愛,怎麼會想到用胖子來形容我的瘦。

其實我從11個月大時生了一場重病之後就一直很瘦,加上胃不好所以從來就沒有胖過,後來胃好了不管吃得有多多,還是很瘦,去年更創新低,只有88磅,簡直跟骷髏一樣,很多朋友看到我都忍不住推我一把,因為我很好推。

受了訓之後,因為每天生活正常,所以批哩啪啦胖了14磅,現在看起來像正常人,心裡想我終於不會再被人欺負了,誰知道昨天去健身房測量體脂肪,我居然有百分之27.6的體脂肪,而28就是胖子了,天啊,我居然是肥胖的人,這樣一講雖然朋友都覺得我大驚小怪,說我看起來還好,但是其實人是要看體脂肪的,如果太高,就算現在看不出來,以後一定會成為一名大胖子的,我才不要咧。我要減肥(體脂肪),但是要怎麼減呢?好難喔,我從以前就是非常喜歡吃油膩兼高熱量的食物,到底要怎麼減呢?瘦子當了一輩子,我還真不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