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27 07:20:26瘦胖子

回家後感~因禍得福

轉眼間四個月過去了,熊貓我居然能夠通過所有考試包括射擊和西班牙文,順利的畢業了,回想當初我是那麼擔心,今天我居然也正式成為美國聯邦officer,想都想不到。
還記得四個月前的今天,我被人惡搞,給之前的公司開除了,當時我哭得唏哩嘩啦,心想,完了完了,沒了工作,而且是被開除的,以後要怎麼找工作?結果不到24小時,山姆叔叔的代表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為他們服務,當時沒想那麼多,覺得是個穩定的工作,就欣然接受了,後來有蠻多朋友罵我笨,因為聯邦一向付很少的薪水,然後我又得到喬治亞受訓四個月,何必急著去呢?
而且又要開槍,很危險呢!可是當時沒得選擇,因為年紀大了,總不能一輩子吃喝混下去,於是我就包包收一收,往喬治亞當兵去了。
到了喬治亞,那還真是蠻多事情發生的,可是我都咬牙一一克服了,回來之後,聽到八卦說以前公司那些害我的人現在都在擔心,怕我惡狠狠的報復,哈,我才沒那麼小心眼咧,但是我就是不要跟他們接觸,讓他們活在恐懼之中,真開心。原來我還真的是因禍得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