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3:44:00〝﹥阿、宇﹢』

” 我愛恐怖驚悚鬼片 .. ㌔

就像標題所說的 ..

我挺愛看恐怖 驚悚 懸疑 鬼 片

可是其中大部分的片看完都不會怎樣=ˇ =

因為 ..

我很怪=ˇ =

我很歇斯底里 "

我喜歡常常把我附近的東西 ..

拿來做比較 ~

其中一些片比較不怕事因為 ~

環境不同 , 所以根本不可能發生 ..

但是又有些看完會怪怪的 ..

像是發生在家裡的鬼片 ? 驚悚片 !?

像我剛剛看完 "停屍間 "

裡面的女生好大 .. "

不是拉= ="

因為他們故事是在家裡 !!

可是他們家是作屍體處理的 !!

所以比較後,我也不知道該不該害怕 XD

可是我發現 ..

裡面那個小妹妹好可愛喔 "

雖然整場都她在叫 ..

吵死 !!

這部結局 ..

跟我看到最後想的一樣 ..

悲劇收場 ~

想知道在下幾時結束掉這部

"停屍間"嗎 !?

答案將揭曉 !!

是3點42分 ~

本來要去睡了 ..

都因為這部電影拉 "

先睡了 ..

掰=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