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8 11:57:06cherry

放棄的心

或許有些事情 來的太快
或許有些事情 來的太匆忙
我是該 停下腳步 去放下 在放下一些
你是對不對得人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 有些熱度 漸漸消失中
我不想要在一個不確定的心情
我不想要 一個不確定的答案
是的 你如果冷淡 我是那個會想要放棄的人
你我之間的緣份
或許就只有在那一夜吧...

謝謝你休假的四天 接送我上下班
謝謝你休假的四天 帶著我去走走
謝謝你.....
但我的心 得不到你的確定
現在的我 想要放棄了
不想要不安定 卻有點期待些什麼
如不 還沒放感情前
就這樣吧!!!
不想要一直輪迴同樣的感覺去生活
不如一個人 簡簡單單的去走吧

哲閔:生日快樂....祝你幸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