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17:49:00[[ CoLa ]]+*

*[[ 心痛 ]]*

近我跟你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很無奈..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徹底的輸了。







以前有個人給過我一句話..
先愛上別人就是個輸家。

這句話真的證明了..我先愛上你。
我真的徹底被吃的死死的!!







看了你的即時..你對你朋友說我的不好。
我的心有多難過..知道嗎?



我承認我的脾氣很不好..
但是遇到你..我已經改了很多。



人..不可能說改就改。
但我的改變你有感受到嗎?

如果沒有感受到我的改變..
那我做這麼多也都沒有用。

你知道嗎?








如果不愛了..就請你放開你的手。
請不要跟我說你心疼我。

心疼跟愛是兩回事?



有誰可以告訴我..我到底該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