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03:56:11[[ CoLa ]]+*

*[[ 一輩子 ]]*


最近..突然領悟到了很多。









從認識到相戀到現在的我們..真的很不簡單。
在這之中,當然也有經歷過很大的風風雨雨。


有幾次甚至還已經到分手的地步了!!


但..這些我們也都一起走過了。








我想我不會看錯人!








而你..就是我要在一起一輩子的人。


我脾氣不好。 (但你也總是會讓我)
我常耍任性。 (但你也總是會安撫我)


我知道我有很多的不好。
但你總是會包容著我!!




我想這世界上,也只有你這個大笨蛋還肯留在我身邊吧!!


謝謝你這麼照顧我^^
你的肩膀..是我一輩子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