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11:15:29[[ CoLa ]]+*

*[[ 得來不易 ]]*

    圖:我先生^^












哈哈~

10/11的我們滿一年了。
雖然這過程中我們有過很多的爭執..
但我們還是很愛對方很在乎對方而互相退讓!!



但往往都是你讓我。
謝謝你這麼體諒我^^









一年的感情真的很不容易><"









而最近又遇到一件事情..讓我更珍惜我們的情感。




那就是我乾姐的事情。
她男友得了癌症過世了..



我頓時覺得..真的是人生無常。
真的是世事難意料押!!









我也很害怕哪一天..我們其中一個有了萬一!!
那我該怎麼繼續走下去勒?









看到我乾姐這麼的堅強..我真的很替她難過。
因為換做是我,我肯定是做不到的!!









所以我一定會好好的珍惜我們之間的緣分!!






真的好愛好愛你唷,,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