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11:00:42郁郁

返校!

今天阿~是我學校返校ㄉ日子,我想各位大大也是!心理os:因該也有人是上學ㄅ!
話說回來:
今天返校阿~有夠累ㄉ!想睡阿!想睡阿!
今天五點就起來ㄌ,還被老爸惡整呢!(心情:超~煩!,
                                                        插花1:馬超:ㄋ叫我阿!,A:誰叫ㄋㄚ!
                                                        插花2:張飛:對嘛!A:ㄋ們是來鬧ㄉㄚ?
                                                           ㄋ要我不要寫日記阿!(生氣)
                                                     飛,超:抱歉ㄟ!os:是ㄋ找我們來ㄉ耶!(討厭)
                                                       A:sorry,我無聊嘛(大水滴)
                                                            A是我喔!)
對ㄌ!我寫ㄉ有得罪各位,先說聲:對不起喔!英文: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