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19:27:14獨眼

想對你說的話

複雜的人生
慌亂的心情
渴望的愛情
全都是我所遇到過的
想著你的笑容
想著你我的對鬧
一切的一切都好像作夢般
那天對你說我做的夢...
的確我們有手牽手
地方是在"淡水"
說話的內容是那樣甜蜜
但是現實卻不是這樣
我是想關心你但是我卻打錯了字
這個字 讓我失去你許多
昨天睡不著....
因為我失眠了.......
想了好多好多事....
有些難過
我已為我可以得到你的心
不過我好像錯了
我好希望好希望你可以給我一次機會
只要一次就好
我會給你不是你在拖累我的感覺
我會給你不是你在害我的感覺
我說真的
這些我真的好難好難對你說出口
因為我怕說了 我會失去你
不要再說(對我只是朋友)
不要再說(你會傷害 會拖累我)
你的一切一切我都接受
好嗎?
相信我~真的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