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7:52:19pig King

 突然想到 ;










     看的山的那一端   





   接受風的擁抱  ;






    風輕拂我髮梢




 


   聆聽竹林與鳥兒的對話   //




    



     風    


               輕輕對我說  ;






    他要牽著我的手






     要
      帶
      我
      一

      起




            走







 拋開所有不愉快


          



     帶著愉快     一起飛  //





   飛到那遙遠遙遠    的邊界





           的世界







   我快樂的心情;






  誰也別想打擾




 
   誰也別想破壞  …












   ps






  今天爬觀音山的時候  ,




   突然想的=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