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22:45:25pig King

 好累累累 ˊˋ













 

  報告長官   ;



   豬頭王以陣亡喏 






 噢噢


   我的媽押





   爬2次山   [累死襪啦   ﹋






   么售   //





   流一大堆汗  - 皿 -





   唷唷   



   整個人  不對勁兒





 
    熱死我啦     吶喊








   中午說要去摘拔臘




    騙人 



    

    美濃真是有狗熱=   =



   把我這隻豬都給烤熟喏  





    可見;  你知道有多熱芭 ?





   阿娘為






   去客家人的家裡





   講的話沒聽懂半個字   …







痾...




  哈哈




鴨子聽雷   ﹋ 
      噢不    是豬聽雷








    xD





     
老師他悶又在鬧喏  -  -






   又叫小抵迪



  拿冰給我吃




   不过 ,





我不能吃嘞   //   




  MC來啦








=     =


一堆人叫我吃吃吃



阿就不能吃你想怎樣?


   真是的ˋˊ


  我也想吃咩





一直誘惑我   ˊˋ


  




   





:]

 我逃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