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7:01:53]]..林小可//*

記憶....﹚*21

《早上》

吃好了早餐,今天就打算自己走路去上學,反正時間還早。

10分鐘後....


咳...不過沒有把握待會自己可以這樣做,或許要有很大的決心,不過希望我可以加油,沒錯。

ㄍㄨㄞˊ 一 ~開門聲

呼~好險他們那群還沒來,真的是嚇死我了。

坐上自己的位置,很無聊的,就拿出書來看看。

現在正好,順便先想想,等等要說的台詞。

嗯...如果他們說『媽的,臭38,有人叫妳去叫那群人來的嗎?』

那我是不是要回『干你屁事阿,怎樣?不爽阿?』

好像有點太嗆,改一下好了。

嗯...那麼...『對不起,好像是你們無緣無故把我抓走的吧?』

可以嗎~-~’’

但如果他們是說『耖,跟妳說,絕對沒有下一次,如果在被我們遇到,下次給妳死了難看。』

如果我回『好阿,走著瞧。』起不是馬上被打死= =

這時候好像不要說話會好一點,阿>O<有夠麻煩的,為什麼我這麼倒楣阿!

ㄍㄨㄞˊ 一 ~開門聲

媽的= =是他們,我還沒想好啦>O<救命阿!!!

啥?O_O他們都往我這走來了,等一下一定會被翻桌,沒錯吧,不要啦!>O<

『喂,韓曉希。』我慢慢的轉頭看著他們。

『嗯!?』完...蛋...了...

『對不起。』嗯嗯....我要跟你們對不起...等等一_一啥?他們在跟我道歉。

『以後我們不會在對妳出手了。』說完,他們就各自散開,這事什麼回事阿?不應該這樣的吧!他們居然跟我道歉?有沒有搞錯阿。

『是聖銘幫妳的,妳要感謝他。』

就再我很苦惱的時候,鄭尹從窗口那告訴了我。

『嗯,我一定會的。』我對他燦了微笑。

『妳笑的很噁心耶一.一』他看著我說。

『以後我也不會對你笑了,你不要懷念阿。』

『放心。』他也回了我大大的微笑。

好吧,先不管他了,也不管我們班的事,等等一放學,我要先衝去買蛋糕給聖銘吃,巧克力還是奶油的阿?奶油好了,到時候在順便問問聖銘是怎麼辦到讓他們可以這樣丟下面子來跟我磕頭道歉的,有夠利害的呢!

就這樣,我也是跟平常一樣,沒在專心上課,一直在想著別的事,終於的,混過了這7節課。

聽到鐘聲,馬上就衝出教室的跑去買蛋糕了。

《蛋糕店》

『老闆我要奶油蛋糕。』

『來,這是你的奶油蛋糕,350元,謝謝。』有夠貴的,而且又那麼小,現在的蛋糕真可怕。

『不客氣。』很帥氣的把350元給的老闆,就衝出店外直奔醫院,說實在,我已經沒錢可以坐計程車去了,所以只能這樣了ˊˋ


20分鐘後....


《醫院裡》

現在因為是在醫院裡,所以放慢腳步的走,加上我有夠累的,剛剛不小心迷路了,因為我對這地區還不夠熟,剛剛不該這樣冒險亂跑的= =


《302》

『ㄟ~曉希妳來啦!』鄭尹看著我說。

『嗯。』吸氣~吐氣~

『放學的時候我們去教室找妳,可是他們說妳一打鐘就衝出教室,幹麻阿!』鄭尹疑惑的看著我的臉。

『我去買蛋糕。』舉起手上的蛋糕給他們看。

『什麼~妳買什麼口味的?』為什麼他要那麼緊張?又不是給他吃的。

『我不知道你們喜歡吃什麼口味的,我的腦經就浮現奶油蛋糕,所以我就買了。』

『不~我喜歡巧克力的啦>O<』一臉不開心的看著我手上的蛋糕。

『太好了,剛好我和江聖喜歡,謝謝妳了。』哈哈,還好我買對了。

『我來切吧。』聖銘打算爬起來準備要過來。

『不用了,我來吧,你休息一下。』壓了他身體,又回到了床上。

『還是我來吧,你們先聊天。』天使般的尹俊,體貼的說著。

『謝謝你。』尹俊人真的好好唷。

『小纇還沒來嗎?』看著鄭尹說。

『亨,他今天要打工,所以沒時間來。』他還在為蛋糕的事生氣。





今天令我訝異的事,就是聖銘怎麼辦到讓他們跟我道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