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6:21:41]]..林小可//*

那種感覺...)*01



『巧克力,你完蛋了。』走廊上,傳來了奔跑的腳步聲。

『曉筑,妳是追不上我的,來押,來押。』前頭,傳來了一句非常挑釁的話。

『巧克力,你被我追上你就完蛋了。』因為剛剛他的那一句話,讓我非常的生氣。

『哎呀,我就是不怕妳,給妳追,給妳追,不過妳還是追不到ㄟ。』故意放慢腳步,回頭笑笑的看著我。

『阿,你這次真的死定了。』跑呀,跑呀,跑呀,走廊上奔跑的我們兩人。

『鄭曉筑、張言勳,我不是說過不要再走來奔跑嗎?你們給我過來。』後方,傳來了獅子怒吼聲,完了,是老師。

『喔。』我們兩人心不甘情不願的往老師那走去。

『跟我到辦公室來。』老師生氣的說。

我們兩個互看著對方,皺著眉頭的跟著老師身後走。

『巧克力都是你害的,等一下我們又要罰站提水桶了。』

『明明就是妳的錯,還怪我,誰叫妳的鉛筆超過線了,我才會去碰ㄚ。』

『明明就沒有,是你把我的鉛筆拿走的還怪我ㄟ。』我的東西怎麼可能會超過界線嘛。

再我們往辦公室的時候,我跟巧克力一直爭辯到底誰的錯。

《辦公室裡》


『你們兩個最後爭論到底是誰的錯?』

『他。』

『她。』

『………』

『你們兩個都給我去罰站提水桶。』老師有點生氣的說。

『是。』我跟巧克力說。

低著頭,走去角落那拿著各自的水桶。

辦公室裡,已經有為我們兩個人放的專屬水桶,用壞的話就要各自擔費用。

裝的半桶的水,站在辦公室前,提著水桶,盡可能的低著頭不讓別人看到我們的臉。

『喂,妳看,他們不是常常都在這裡罰站的那兩個人嗎?天哪,有夠丟臉的……』

『對阿,我才不可能做出這種事情來呢。』

每個人只要一經過辦公室,都會往我們兩個人這看過來,怎樣,妳不敢來罰站提水桶,真沒種,妳看我,都敢了呢,以上是我為了不怕丟臉的自我催眠。

『喂,曉筑,剛剛明明就是妳了錯,妳幹麼不承認ㄚ,害我也要出來丟臉。』

『什麼,明明就你的錯,是你拖我下水的ㄟ。』可惡的傢伙,竟敢推卸責任。

就當我要一拳打他向的時候……

花浪~開門聲

『給我站好,要是不站好被我發現的話,就不要給我吃午餐。』老師瞪著我們說。

『等一下我要通知你們的家長,你們可不可以乖一點ㄚ,不要我每次都跟你們父母講。』老師無奈的看著我們兩人。

『喔。』這一句,是為了老師不要再囉唆,應付的話。

『好啦,今天放過你們好了,回去吧。』

『謝謝老師。』

正當我們兩個高興著拿著水桶要去到時……

『ㄟ,等一下,你們順便拖一下辦公室和走廊這好了,今天、明天六年級畢業旅行,都沒有人來打掃,地板都好髒喔。』

『是。』我還以為老師什麼時後良心發現原諒我們呢。

『趕快拖一拖回去上課。』

ㄎㄜ浪~關門聲

『死沒良心的傢伙。』巧克力看的辦公室門口說著。

『對。』只有這一點,我跟他是非常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