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8:26:17]]..林小可//*

記憶....﹚*16




今天早上,其實也沒有發生什麼事,我想,他們應該是要計畫一個無窮可怕的事來整我吧!?

《餐廳裡》

『恩,今天我要吃火鍋,火鍋,火鍋。』鄭尹開心的牽著小類的手走到了他所說的地方了。

『老公,你怎麼每天都吃熱量這麼高的食物阿,小心你會變胖喔,那這樣我就不愛你了。』小類傻嬌的說著。

『放心,我是個吃也吃不胖的傢伙,再加上我每天都有運動,所以沒問題的。』鄭尹自誇的說,對不起,但我是易胖體質的= =

『喂,這有啥好驕傲的阿,小心我就不給你吃喔,還管你什麼體質的勒。』江聖銘又再度扒鄭尹的頭了。
『恩,江聖銘,幹的好,有時候還真覺得這男人很吵呢。』疑?這句話是出於小類的口中。

『不客氣,這是應該的。』江聖銘回答。

『ㄟ...你們怎麼可以這樣欺負我阿...就連小類妳也是...』這傢伙又開始在傻嬌了= =

『安靜一點點的你的菜阿。』小類被看著菜單說。

『好嘛好嘛....』

我們點完了餐,聊了一下天,餐點就送過來了,在我們吃完了這30分鐘後,我們就去了頂樓那休息了。


《頂樓上》


『咳,今天下午的課都好無聊喔。』鄭尹嘆著氣說。

『你別想給我翹課喔,你這裡禮拜要是再被記一次曠課的話,你就要留下打掃一個月耶。』哈哈,被盯上了吧。

『喔...我知道了...』看來他是真的這麼想的。

『對了,你們今天要去黑角玩嗎?』江聖銘問著。

『恩,好阿。』尹俊看起來想睡的樣子了。

『我ok阿,這次我真的要練好我的賽車技術了,我才不要每次都輸你呢。』

『哼,怕你阿。』我個人也認為江聖銘一定會贏的。

『我可不會去喔,我今天要跟朋友去逛街,曉希,妳要去嗎?』小類問著。

『我阿....』我想著說。

『曉希妳就跟小類去逛街吧,讓妳常去那也不好。』江聖銘關心問著。

『是阿,那裡都是煙味超臭的呢,我們就應該常跟女生一起去逛街的。』

『恩,那好阿。』



放學後....


『那我跟小類去逛街了喔,再見。』拿了江聖銘給我一些買衣服的錢,就和小類還有他們的朋友一起去逛街了。

『妳叫做曉希阿,那我們從今天起就是朋友了喔。』愛涵笑笑的看著我說。

『是阿,以後我們都是朋友了。』幾位女生看著我說。

後來,我就跟小類、愛涵、卉琪、櫻桃、佳儀一起到了正中區逛街了。

《正中區》

這裡,是個學生放學後所巨集的場所,就連我們學校的學生也很多。

『女孩們,我們去逛逛這家店好不好,我覺得好多衣服都好可愛唷。』小類拉著我們說。

『恩。』

踏進了店裡,我們這群女孩,就開始挑著衣服了,再我挑的同時,我看到對面那條街道上,有我們班的那群人,不過我想應該不可能會遇到他們的,所以我就放下心來選著自己喜歡的衣服了。

『曉希,你有沒有挑到喜歡的衣服阿?』貝貝手裡已經拿了2件衣服了,都好適合她喔。

『恩....有阿,這一件。』拿起了剛剛覺得還不錯的衣服。

『哇...這件好可愛唷,妳穿起來一定很好看。』小類拿起衣服說著。

『妳挑的也很好看阿,穿再妳身上一定超美的。』

『那我們去試穿看看吧。』拉著我走向了更衣室。

5分鐘後....

換好衣服走出了更衣室.....

『天哪,天哪,好可愛唷 >O<』小類跳著叫。

『妳也好漂亮喔,小類不管穿什麼服都很好看呢。』

『呵呵,謝謝阿。』

『曉希,小類,你們好像漂亮姊妹胎唷,都超正的耶~』櫻桃高興的說著。

『是阿,我們兩個可是姊妹呢。』

買了幾件服後,我們就往別家跑了,也逛了鞋店,飾品店,買了可立餅來吃,後來我們就去唱歌了。

『深夜裡,獨自坐在窗旁小著你,外面正下著雨,你那呢?我不經又想起了屬於我們兩人的回憶.....』

包廂裡迴盪的歌聲...

『貝貝,我先去廁所一下喔。』恩...一定是剛剛喝太多雪碧了,有點忍不住了。

『恩,那我陪妳去。』

『不用了,我很快就回來了。』

『那有事在打電話給我喔。』

『恩。』

走出了包廂,往著廁所那走了。

進去廁所後,走到最裡面,開了門進去上了。

幾分鐘後....

花浪浪~沖水聲

開了門,走去洗手台那洗了手後,正打算出門...

『哎呀,你們看,這不是我們的新同學嗎?』


是他們.....






中正區那麼大?爲什麼剛好遇到她們,唱歌的地方這麼多,爲什麼又剛好跟們同一家,
這算是有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