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7:35:04]]..林小可//*

記憶....﹚*12

吃完飯後~

『天哪~飽死我了。』鄭尹拍著肚子,做著有點難形容的臉。

『誰叫你每次都要喀兩份阿。』江聖銘打了鄭尹的頭說。

『唉唷,誰叫我吃一份,下午一上課就開始餓了,但是吃兩份又太飽了,左右為難阿。』鄭尹苦笑的說。

『你這句話後面聽來怪怪的唷,什麼叫左右為難阿。』尹俊笑著說,沒錯沒錯,聽起來是也點怪怪的。

『唉阿,這都不是重點啦,我要先回去陪我老婆了,這幾天都不去找她,她一定氣炸了吧。』說完,鄭尹就往餐廳的正門走了。

『那我們先去頂樓透透氣吧,整天待在學校,真是煩死了。』說完,江聖銘就往後門走了。

《頂樓上》

『哇,風好大好涼唷!』押好裙子押好裙子,不然飛起來就糗大了。

『是阿,這裡是學校內最好的一個休息場所了,而且人也是只有我們這幾個人而以阿。』江聖銘一說完,就坐下來躺在牆壁上休息。

『你們午休都在這睡嗎?』

『是啊,妳也在這休息好了,我看妳待在那個班級好像很痛苦的樣子。』尹俊關心著問我。

『恩,那我也先在這休息好了。』說完後,就坐下來背靠著牆壁慢慢的就入夢鄉了,咳~我想我一定是太累了阿,又開始想睡覺了。

『喂,等等,曉希,你這樣在這睡會感冒耶。』說完,江聖銘就脫下外套來幫我蓋上。

『謝謝。』由於的太想睡了,所以閉著眼睛微笑的說。

『嗨,曉希,我跟妳說唷,你們班上太多人為﹙ㄨㄟˊ﹚我為﹙ㄨㄟˊ﹚敵了,而且妳也認識我,他們開始也會想辦法整妳,所以有感覺到不對勁的話,一定要馬上跟我說喔。』

『呼嚕嚕呼嚕嚕。』─o─zz再我意視快模糊的時候,聽到了這些話。

『她睡著了。』

『是阿,尹俊,以後你也要照顧好曉希喔,她是我很重要的人。』

『恩,放心吧,我會的。』

『不愧是我永遠的死黨阿。』

『呵呵,是阿,你和鄭尹永遠都是我最重要的朋友了。』

《四十分鐘後》

『恩,睡的好舒服喔。』一醒來,伸伸個懶腰。

『妳可終於醒啦,小姐。』疑?鄭尹?

『嗚,怎麼會是你阿,他們兩個人ㄟ?』他們剛剛不是還在這嗎?

『他們阿,恩...痾...這...哎呀,不重要啦,要上課了耶,趕快回去吧。』

『喔...他們什麼時候回來啊?』

『這個阿,要是解決的快的話,2點就能從那趕回來了。』解決!?

『你說什麼解決?』是去....

『痾...就跟妳說不是很重要的事,跟妳說喔,你要是不再趕快回教室的話,妳們導師一定會花一節課罵妳的,說什麼,妳是個今天才剛讀這的轉學生,居然敢在第一天晚進教室,所以妳......』

『恩,可以了,我們走吧。』我現在才發現,他真的很愛碎碎唸呢。

『好吧,不讓我把話說完。』先生,等你說完我看我真的就會被罵了。


《教室門前》

『那妳先進去吧,有是再來找我喔,我們都在妳隔壁班。』

『恩,我知道。』

『掰~』

『恩,掰掰。』

ㄍㄨㄞˊ 一 ~開門聲

『ㄟ,我跟你說喔,今天因為我有是,沒辦法跟你們.....』

他們在聊天阿,還好沒有人注意我這邊。

回到位置上,想起江聖銘在頂樓說過的那些話,雖然意識有點模糊,不過我還記得他那一些話,我先來檢查看看椅子有沒有被塗油漆,塗白膠好了。

恩,經我剛剛仔細的摸過後,桌椅都完全沒有問題,很好。

ㄍㄨㄞˊ 一 ~開門聲

『好,同學們,安靜一點了,現在已經開始上課了,那位同學,妳可以坐下來嗎?』我?是在說我嗎?

『我嗎?』

『現在班上還有誰是站著的呀,不就只剩妳了嗎?』對吼~

『喔。』

就當我正要坐下來的那一刻,我發覺全班人的眼睛都在注視著我,當我發現的時候,我已經知道是麼一回事了,可是這也無法婉回我的動作了。

☆碰~>O<★



精采的戲弄之戰

才正要開始呢!